泰国

准备奔旅行第十三年,继续前进更远的地方(泰国终篇第13页有更新)

爬过不少座山,但确是第一次看山中雪景。
没想到庐山牯岭街这么大,不知是不是冬季缘故如琴湖的湖水都干涸了。

花径,古时有很多文人墨客在此作诗弄词。顾名思义,花季的时候这里花团锦簇,虽见不到花海,但能看到皑皑白雪也是极好的。

还好我去的那天天气还不多,不下雨也不下雪,还有雾。这才能让我看到这山水泼墨画似得庐山美景
迎客松吗?感觉每座山都有一颗迎客松。

不留意看到一只小猴子,好可爱。蜷缩在一团,它也冷吧。

走在吊桥上,宛如置身仙境。雾气之大,感觉自己要消失于此处。
琴子 发表于 2016-1-31 20:19

哈哈,还会卖萌啊!
琴子 发表于 2016-1-31 20:15 爬过不少座山,但确是第一次看山中雪景。没想到庐山牯岭街这么大,不知是不是冬季缘故如琴湖的湖水都干 ... ...

庐山 的花径!
看你也发不少 个人秀的帖子,不如进秀版的QQ群跟大家聊聊吧!!
点击链接加入群【我秀我户外】:https://jq.qq.com/?_wv=1027&k=jTDQ9b

太冷了,地上又结冰,朋友连续摔倒了两次。晚上吃吃当地吃食,很是下饭呀。

来到庐山,去庐山电影院看庐山恋已经是个固定的旅行项目。
这从早到晚只放这一步电影,2002年还拿到“世界上在同一影院连续放映时间最长的电影”的吉尼斯纪录呢!
有机会大家也去看看吧。

美庐别墅,蒋介石的夏都官邸,陈列着以前的老东西
由蒋介石命名为“美庐”,并亲笔题写而后命人刻于庭园中的卧石上

看着这白茫茫的一片,只有兴奋没有寒冷咯。呵呵

运气不错,庐山的第二天给我看到雾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