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

[8264小金驴年度热帖]是时候来一次朴(qiong)实(you)无(dao)华(di)的香港之旅

flyingwsh 发表于 2016-2-2 11:44 今天第一次感受市区骑车的窘境,前面说了香港市区不适合骑车 ...

在香港你用高德地圖會好很多
flyingwsh 发表于 2016-2-2 13:34 这条路直得跟飞机场一样!本来有路可以环湖的,但是已经锁上 ...

大坝回去应该右转去新娘潭和沙头角那段路,个人觉得是香港最漂亮的骑行路线!
flyingwsh 发表于 2016-2-1 13:29 我们所在的旅舍在美丽都大厦,隔壁就是著名的重庆大厦,很多 ...

我当年就住在重庆大厦楼上的鸽子笼旅馆,那是本人至今住过最小的旅馆了,只有一张床和卫生间,行李都没地放,最多十平米。。估计是全香港最便宜酒店了,三个晚上才七百多人民币吧,反正白天都在外面玩,就是晚上回去睡个觉,虽然房间小但是设备还是齐全的,门口几个带着金链子的肌肉黑人来回晃悠,楼下都是印度人开的小商店,呵呵,感觉全世界各地的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