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在巴厘梦幻般的日光海岸,有一段灿烂的小时光

梦幻海滩库布酒店承包了整个梦幻海滩,而这个海滩是整个蓝梦岛上最漂亮的海滩!没有之一!酒店门口!

梦幻海滩库布酒店都是一个个的别墅,价格高的是双层别墅,价格便宜的是一层的
在巴厘梦幻般的日光海岸,有一段灿烂的小时光

MOMO看到这样的美景,激动了好久好久~~一直在夸我办事给力!!!我也是比较了好久才慎重决定的哦~

等了一个小时拿到钥匙,后面就是我们的小屋~~
到达我们第二个酒店梦幻海滩库布酒店
评价:梦幻海滩库布酒店承包了全部的梦幻沙滩~加上漂亮的修建风格,简直是美翻了,我想没有人会不喜欢这样的酒店,而且价格简直是白给一样的~~可以在这住上几天,真正的享受一下放空一切的生活.不喜欢的地方:能感觉的出对国人比较冷淡~饭菜挺粗糙的(不贵倒是真的)~最关键的是,一切的水都是海水淡化的,基本上跟咱们平常喝汤那个咸淡的感觉差不多.洗澡完也挺不舒服的,不过岛上大部分这个价位的酒店都是淡化水,高级酒店没去过,不知道什么样...
在巴厘梦幻般的日光海岸,有一段灿烂的小时光

全是各种老外,躺在水里发呆,我就觉得他们晒太阳,连眼神都是呆滞的~~可想而知是有多放空的状态啊,哪像我苦逼一样的拿着一堆摄影器材.....

参观完酒店,我们租了小摩托开始环岛游记!!
ps:女生一定要带个纱巾把自己包裹起来,MOMO就在这天晒的最狠!!
在巴厘梦幻般的日光海岸,有一段灿烂的小时光

蓝梦岛上都是这种宗教庭院~随处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