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又一次的出发了,猫兔80后,大学同班,异地恋3年,克服了千山万水和千头万绪,抵抗住各种诱惑和压力,我们终于在一起了,结婚3年,恋爱接近12年,很幸运碰到了兔这样的女人,我们很单纯,我们很快乐,旅途有你,才有意义,注:楼主是肥猫。。。
小怪人 发表于 2016-2-2 20:45 16年又一次的出发了,猫兔80后,大学同班,异地恋3年,克服了千山万水和千头万绪,抵抗住各种诱惑和压力 ... ...

出发前的合影
飞机降落在东京,由于是下午,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带兔出去逛逛,下了飞机,看见满头银发的日本老者,非常认真的工作,很感动

我会穿插感悟和美食,每个人旅行的角度和感受都不同,希望得到大家的评论,分享,日本时间15点多,准备出去觅食,日本遍地的自动贩卖机,找到一家拉面,上了一壶大冰水,PS,日本找热水很难啊。。。。他们都喝冰的,拉面还不错,猪骨汤,比国内的浓厚很多

金色的阳光,清新的空气,风有点大,放开那兔纸。。
我会一一介绍日本超市买的食品,印象超好,第二天从东京飞大阪,日本国内的机场就有H杂志卖,,,好开放。
那个酸奶是明治的,比起国内的酸奶口感更柔和,甜度很高,这几天一直在喝,拉肚子病都好了,日本的食品控制真的很好,猫与兔的旅行系列,跟你们一样,普通人的普通旅行,日常生活见闻感受,日本篇

抵达大阪,大阪城先耍一下,就是个城堡,除了干净和大乌鸦,没什么出奇的。猫与兔的旅行系列,跟你们一样,普通人的普通旅行,日常生活见闻感受,日本篇

大阪的章鱼烧不得不吐槽一下,太难吃了,大家不必尝试了。兔手里拿的饼饼味道还不错,海鲜和面的。。。。最后就是传说的章鱼烧了,软趴趴的,,不好吃猫与兔的旅行系列,跟你们一样,普通人的普通旅行,日常生活见闻感受,日本篇

日本的房子都好挤,30年前就发展到顶峰的资本主义国家,土地利用早就饱和了,下一站就血拼大阪的道掘顿和心斋桥了,在网上看到很多攻略,其实没必要,你根本不用找,到那全是中国人,心斋桥里面的两家药妆还不错,向里面走,结账也不必排队了。什么天龙拉面,也一般般了,猫与兔的旅行系列,跟你们一样,普通人的普通旅行,日常生活见闻感受,日本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