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带狗自驾)草黄的季节秋意浓。北京呼伦贝尔+阿尔山全程自驾游

我去,吃完肯德基汉堡,好吃得内牛满面,家乡的味道!!!!!

下午途经一片五角枫保护区,枫叶已经红了,美好的秋日~!

夕阳下的省际大通道。

晚上8点到达赤峰的时候,被震惊了。
虽然我之前来过赤峰市区,但经过一圈的旅行,再次在夜晚到达赤峰时候,还是被震惊了,太繁华了!!大城市的即视感!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离北京近,赤峰在我看来是一个汉化十分厉害的内蒙城市,所以就更接近传统意义上繁华大都市的感觉。

吃了最后一顿火锅,此后一个月不打算再吃羊肉了!!!!!!!!

10点20离开赤峰,沿着京承高速一路回京,到家是3点一刻,没有堵车。
里程表显示此行共行驶4460公里。

4460公里,带我们去了边境,去赏了美景,去体验了和我们完全不一样的生活。
有时候想,中国的护照虽然不好使,但不用护照足不出国,却能欣赏到各种令其它国家的人趋之若鹭的美景。对祖国美景欣赏得越多,对祖国的热爱就越深。
在祖国生日的假期,能让我欣赏到祖国的绚烂,是多么美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过程啊~!
希望祖国多进行这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多放假~!一个月过一次生日~!

回到家,二宝再次惊讶地发现,原来自己没有被遗弃。

下面几张留给恩和买的列巴。据说列巴可以保存很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