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带狗自驾)草黄的季节秋意浓。北京呼伦贝尔+阿尔山全程自驾游

不久之后发现我错了。。。

油路破败不堪,破损的油路面夹杂着砂石路面,车在上面颠得不行。很多时候,为了不被颠出翔,都会下路面走旁边草原里被前车压出的车辙,毕竟在硬土地上开,比在坑坑洼洼的路面上开舒服多了。

友情提醒:轿车可以通过,不过不管是轿车还是SUV,尽量都别开太快太猛,注意轮胎。

这条路上除了运草车和自驾游的车辆,几乎没有别的车了。

这算这一段路上最好的路况了,持续不了一两公里。

烂路把孙工颠得困得不行,为了不疲劳驾驶,他把车停在路边小眯一会,我则在路边带着三元玩。

穿着蒙古族大袍的大叔。

这条路算是真正的草原深处,除了专门为了走它而走的自驾游车辆,很少有游客。
在这条路上,我看到了穿着蒙古族传统服饰的蒙族人,他们或骑着摩托赶路,或放羊,或在破败的苏木街道上溜达。途经的几个苏木,完全看不出任何旅游接待的痕迹,相当原始,路边还有手写的蒙语牌子。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有很多人,在以我们完全不知道的方式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