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复制链接] 查看:200607 | 回复:730
(首都机场不是第一次,首都机场T3可是第一次,当时就少见多怪了,真大,去登机口还要坐轻轨,马哥的兴奋这回还没被时间浇灭~)

(这句广告语应了我当时的心情,而子辰玩着新买的肾6Plus,抬头对我说:真不错,你也买一个吧~买个鬼~)

不得不说卡塔尔航空的经济舱还是蛮宽敞的(对于我和马哥来说),设施也蛮齐全,餐食也很丰富,而且还吃到了久违的印度Masala,这一来一回,马哥就成了卡航的粉丝,回程的路上还不断的百度关于卡航的资料讲给我听~

[意外之旅] 自驾阿根廷40号公路——驶向世界的尽头

落地多哈中转,子辰兄下飞机后和我互拍了一张“见面照”后直奔吸烟室,在北京时他就不断的给我们打预防针:我烟瘾很大的......。作为一个戒烟失败再成功再失败的人,我只能表示理解了~

多哈土豪国机场的奢侈我早已耳闻了,但实地勘察还是觉得牛X,毕竟人家的口号是中东最好的机场!免税店还有活动抽奖,奖品是豪华跑车,就摆在机场大厅里。休息区一水的iMac,口水流了一地,去程中转的时间不长,我们也就没多看,直奔登机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