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意外之旅] 自驾阿根廷40号公路——驶向世界的尽头

查看:200421 | 回复:730
(不用怀疑,子辰兄随时都在吞云吐雾~)

(第一次见到小杰,Leo把它洗得很干净靓丽~)

到达酒店已经是夜里10点多,具体是几号当时已经没有了概念,直接不用倒时差,倒头就睡,完全不去想明天要干什么~

我们入住的酒店叫Abasto Hotel,阿根廷的酒店不论档次一般都是含早餐的,不论档次也都不提供洗漱用品。

第二天一早我们在吃完早餐等待Leo来接的空档里到周围转了转~

(早餐进行时~)

(吃前先“消毒”~)

(酒店远景,看上去好像不错的样子,二楼还有泳池~可惜气温不合适游~)

BA的店铺开门都较晚,而且中午12点到3点还都休息,要说上班多久时间不是老板说了算么,拉倒吧,人家的工会真的管用,动不动就罢工,工资少了,休息时间短了,直接不乐意了,公司和企业还不能随便开除工作人员。

9点的样子,看上去梳洗打扮了的Leo来接我们了,上车后开始给我们讲解今天的行程,由于在BA的时间安排是行程开始一天,行程结束前还有一天,所以这第一天我们主要去到五月广场、博卡区、女人桥、号称世界第二美的书店El Ateneo,因为这一天是星期五,担心明天一早就要出发,于是就再加上了马哥墙裂要求的周五逛哒周末市场(马哥的必备项目是逛当地农贸市场啥的)。

(上车就启动开挂模式,看来天窗对于子辰来说是必备配置)

(看这化型~确实是梳洗打扮过出来带客的~)

(方尖碑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地标,位于科连特斯大道和七月九日大道交汇处的共和国广场,为了庆祝布宜诺斯艾利斯建城400年,高67.5米,方尖碑这种东西呢,最开始都是起源于埃及的,是一种权利的象征。倒是这个七上八下大道,真的蛮宽的,问了下Leo,果不其然,18车道啊!148米宽~哇咔咔~世界最宽的街道哈哈,不过堵车照样,你懂的~)

从酒店的位置不一会就到了五月广场,广场上有独立纪念碑,周边有政府宫(玫瑰宫),周边都是一些政府机构以及金融机构,比如天朝的爱存不存银行就离得不远。

Leo驻守车上,我们下车溜达,溜达完广场就可以进玫瑰宫去参观,参观是免费的,可以在一楼领票排队,然后按批次进入参观,有一个英西双语自动切换的导游大叔进行讲解,从一楼到负一楼再到三楼这样的顺序进行,在这里可以看到人家总统办公室和一些阿根廷艺术家的作品。

对于宫殿这类东西,说实在的,看多了眼花,走久了还腿酸,主要原因还是对人家的历史政治不是很了解,这就是没时间做功课的结果,所以一般都还是建议在出行前对要去的地方的文化政治历史人文有一个大概的了解,要不然就不可避免的走马观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