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攀冰视频】龙之涎 Dragon Breath

片名: <龙之涎 Dragon Breath >
----  一个纯净的攀登梦想 passion on icefall ;climbing for pure dream

播放时间:00:04:40
文件大小:65MB
文件格式:mov

本片文字介绍:
    一个无上的圣地,一段完美的假期,此时此地,我们在享受造物主的恩惠。难度和高度不是最终的目的,我们在寻求突破的同时,要享受畅快淋漓的快乐,纯粹的攀登。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温度和冰况,不同的高度,不同的难度,我们需要去感受,去亲近,去学习。就在双桥沟,我们可以这样或者那样,没有定数,只为内心的驱动。

――在国外,几条冰瀑,几百个攀登者,在这里,上百条冰瀑,几个攀登者。
    ――攀冰者的天堂-永远的双桥沟

中国最具实力的攀登者孙斌与国内民间实力派攀登高手何川、马林、李悦(女)春节前往攀冰者天堂--双桥沟,结组挑战WI6难度的凶险冰壁,最高效的完成400米冰壁攀登,在向新的难度与高度进行挑战的同时,与世界各地聚集于此的攀冰爱好者交流技术,教授民间女性业余爱好者进行攀冰运动,向当地的高山向导以及一个孩子传授攀登技术,普及环保理念。为故去的北京山友王茁以及当地向导卢三哥扫墓,慰问卢三哥的遗孀卢三嫂,向其以及“王茁希望图书室”捐赠登山书籍与杂志。本片将忠实记录整个形成的全部过程,以活动行程为主线,展示攀登者的激情、智慧、友情与理性。

双桥沟,一个冰封的天堂,龙之涎,一个梦幻的挑战。这个冬季,孙斌和他的队友将一起挑战WI6的冰壁,rIcArStudios 带你领略充满激情的攀登生活。

拍摄活动介绍:
    以中国最具实力的攀登者为人物,以世界最棒的攀冰圣地四川双桥沟为地点,拍摄一部50分钟左右的纪录片,片子围绕高手在双桥沟攀冰,生活,攀爬感悟为主线,向更多的人介绍双桥沟的冰壁资源,当地人文,秀美景色,同时也向广大攀冰爱好者从不同面展示攀冰运动的激情与诱惑,传达高手的理解与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