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波利尼西亚的秘密珍宝-库克群岛

上图是蜜月岛一望无际的白色沙滩。

z小岛除了我们以外没有其他游客,耀眼的阳光、宝蓝的天空、婆娑的椰树、细腻的白沙,透亮清澈的海水,不会有比在这完美的沙岛上行走更令人愉悦的事了。
波利尼西亚的秘密珍宝-库克群岛

在沙岛上漫步,偶尔会有海鸟从眼前飞掠而过,沙岛中的这片绿洲已经成为它们栖息的地方,不少正在孵蛋的海鸟就隐匿在附近的树荫下。

泻湖的水深极浅,以至于船只要停泊在离岸数米的地方,在这清澈透亮的海水里溯水前行,享受自己和这片海融为一体的感觉。

赤足贴着岸边,一脚在清澈透亮的的海水里享受丝丝凉意,一脚踩着温润细腻的白沙感受阳光的微热。看着丝丝如絮的白云下自由翱翔的的海鸟。向着前方葱郁的椰林前行,这是上帝引领才能来到的地方。萌生了在岛上露营的念头的我回到船上听到了非常遗憾的消息,向导回复:“在无人岛上露营是违法行为。”
波利尼西亚的秘密珍宝-库克群岛

飞机再度升空,沙滩上那些小点就是人,请从其中找到我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