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波利尼西亚的秘密珍宝-库克群岛

木薯,这是我在岛上点得最失败的一次,很干。。

能赶上周六的普南加努伊集市说明运气不错,出发之前我对此一无所知,一大早Papatua把还在昏睡的我从酒店舒服的大床拖走,把我送到那已经路过很多次的首都阿瓦鲁阿,眼前的繁华让我惊诧,这片昨天路过看起来空荡荡冷清异常的空地仿佛在夜里被人施了魔法,上百个色彩缤纷花花绿绿的小摊突然出现把这塞的满满当当,摆满了新鲜的水果的地摊,冒着炊烟的传统美食小摊,挂着巨大金枪鱼的小屋,用汽车改造的流动咖啡屋前排着长队,到处都是美丽波利尼西亚的传统艺术品,还有一些古老得让人着迷的物件,琳琅满目千奇百怪。
波利尼西亚的秘密珍宝-库克群岛

我不大清楚这只公鸡为什么一直站在烤鸡店的门口向内张望,这是我这次行程里比较喜欢的照片之一,光影构图啥的可以说是渣,但是我就是喜欢,有趣。
  • 勍苏南 对,这个图片有趣,摄影狮的最高境界就是拍出来与众不同的图片。注意:图片~赞一个! 2016-2-14 14:12
波利尼西亚的秘密珍宝-库克群岛

大概是。。。它的老婆。。。。。

这集市售卖的东西真千奇百怪,除去游客之外,很多家庭主妇还能在这里买。。。。菜。

黑皮肤、白皮肤、棕皮肤的游客填满了摊位之间的空隙,市场正中的舞台用巨大的音量播放着波利尼西亚歌曲,身着传统服装的姑娘们们头戴花环跟随音乐正在摇摆,这热闹得就像是世界的中心。这是感受当地风情和文化的最佳所在,也是购买纪念品和品尝当地美食最好的地点。小摊上售卖的纪念品大多取材于天然,手工制造,每一样看上去都有让人把它带回家的冲动。
波利尼西亚的秘密珍宝-库克群岛

苦着脸的这货有一定是被家长强制拖来守摊的,微笑服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