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波利尼西亚的秘密珍宝-库克群岛

我在努力地积攒椰子壳。
波利尼西亚的秘密珍宝-库克群岛

上下都是珍珠店,别以为这是荒郊野外,事实上,整个拉罗汤加岛的建筑大体如此,除去上面热闹的市集之外,这已经算是繁华地带了。进去不能拍照,另外,我没打算在这购物,因为我穷。虽然店里那些个又大又圆润的的黑珍珠带回去一定能让姑娘们开心。

今天这向导的车有些陈旧,行驶在颠簸土路时到处都在咣咣作响,他带我离开主道窜进无人的院落,坦坦然然从屋后那繁盛到枝叶要占满整个院落的果树上摘下新鲜的橘子塞到我手里,面对我疑惑的目光他认真自豪地解释:“喔,这院子是我朋友的,只是他不在而已。”类似这样朋友不在的院子进了好几个,不问自取的水果吃起来口感要比酒店房间里免费提供的好上很多。

对不起,上面这张其实是废片,在车里拍虚了,但我还是忍不住要把它放进来,他一再告诉我,这是他朋友家的果树,可以随便摘,但是这个表情,还吹着口哨装作若无其事地走回来,我陷入了深深地怀疑,坐在车上的我一度以为自己充当了把风之类的的小角色
波利尼西亚的秘密珍宝-库克群岛

背着两台相机外加拎着航拍器的我站在半山气喘吁吁,Papatua则一脸嘲笑地看着我。在这里向拉罗汤加岛正中的曼加山顶眺望的话,可以看到一根从密林中突出的巨石孤零零地竖立在那,当地人称呼它为提拉曼加,这是拉罗汤加岛最有名的地标。

高达413米的它看起来非常高大和壮观,足以让人在岛上的所有地方抬起头来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在过去的漫长岁月里,它一直作为原住民的祭坛存在,1820年英国传教士为了抹去原住民们所崇拜的神明,下令摧毁祭坛,留下的只有这屹立不摇的石柱,石柱两侧雕刻的男女神像已经依稀,需要仔细分辨才能看出轮廓。我放弃了登顶的念头,悠闲地操控飞机环绕巨石盘旋,留下它的影像。这下轮到我洋洋得意了,在认识我以前,Papatua从未在空中角度观看过提拉曼加。

这是在拉罗汤加岛的另外一家酒店,Crown Beach Resort & Spa,位于拉罗汤加岛西海岸,拥有占地5英亩的迷人花园,带有独立泳池的豪华套房是入住这家酒店的首选,酒店附近可进行众多的休闲活动,其中包括独木舟、潜水和浮潜。
波利尼西亚的秘密珍宝-库克群岛

休闲活动我就整不动了,在我房间院子里的泳池里泡着打发时间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