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波利尼西亚的秘密珍宝-库克群岛

之前提过,在拉罗汤加岛可以乘坐巴士环岛游,墙上这是巴士的停靠站提示,密密麻麻的。。。仅需八元,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上图是我航拍器起飞过的地方。也可以顺便看看拉罗汤加岛的地形。

游记看到这里你以为库克群岛就仅此而已?
不,接下来的部分才是库克群岛最为精华的部分。
这才是我一直牵挂的地方。

艾图塔基岛(Aitutaki)是行程中最期待的部分,这的景色很多世界上号称最美丽的岛屿自叹不如。艾图在当地语言里的意思是上帝,塔基是引领,艾图塔基顾名思义就是上帝引领之地。
波利尼西亚的秘密珍宝-库克群岛

我们距离真正的天堂还有点距离,再飞一程。

不看证件不安检,名字对了就给登机牌,这登机牌用料很省。

也许是机长有意为之,在40分钟航程的尾声,伴随着螺旋桨的嗡嗡声飞机来了个角度极大的侧转,这片被CNN誉为世界第二的美妙景色跃入舷窗扑面而来。

从空中看去,巨大的环礁潟(XI)湖(hu)泛着层层蓝色幽影,外围深蓝色的海水不停冲击着珊瑚礁泛起的海浪洁白纯净,湖内清澈的蓝色平静如镜,一个个无人沙岛看起来像是漂浮在海面之上,这是我至今为止在海上看到的最让我瞠目结舌的美景,我认为它是这个星球上最迷人的潟湖。
波利尼西亚的秘密珍宝-库克群岛

机场很小,行李传送带都省了,都在机场门口从拖车上自取。

关于艾图塔基岛,我想先从这美丽的潟湖说起,海水并不是这片美丽海域中最美的元素,在这片精致的潟湖里有几个完全由白色细沙构成的无人小岛就那么恰到好处地微微露出海面,如同项链上的珠宝洒落在蓝色玉盘里一般星罗棋布。

要去参观这片泻湖,可以参加当地一家叫做bishops的一日游行程。价格。。。嘻嘻。。

泻湖一日游(全天)............................................ .......每人$ 95.00

登脚丫岛行程:午餐........................ $ 70.00每人

登脚丫岛行程:不含午餐.................. $ 60,00人

蜜月小邮轮................................................ ..........每对夫妇$ 300.00

私人包船-半天............................................. $ 350.00每对夫妇

私人包船-全天............................................. $ 500.00每对夫妇

私人包船-全日(12名乘客).............................. $ 1,500.00

私人包船-全日(30名乘客).............................. $ 3,000.00

请注意:所有价格均为NZ $

另外,还可以在这里举行婚礼,套餐价格。。。2300起步。。。各位土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