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我带小4去看雪(总结在35 36楼)

2016年1月23日,今冬最冷的一股寒流席卷广西,13名驴友重装穿越露营九万山
古木岭,只为邂逅桂西北最美的冬日风情。

这次活动,我带上了我的小4。

纳丽德战术手电TA4,圈中筒友亲切的称之为小4,除了原因在于它小巧、小灯珠、
小流明,也方便它与它的大哥——纳丽德千级流明电筒TA40有一个容易辨识的区别。

(注,我的纳丽德小4,是一名广东驴友2014年底来河池参加徒步活动时赠送的)

雪中的小4,朴实无华,却深深内敛着纳丽德多年手电科技的精华。
(请原谅,因为山野环境使用率非常之高的缘故,所以它现如今的卖相有所折扣)

作为使用过几十个手电的电筒爱好者,小4的实用性稳定性和便携性,
是我非常喜欢它的原因,以致于在刚过去的2015年,我绝大部分的
户外线路都在带着小4出驴。

家有比小4更亮的电筒,朋友圈中甚至多的是几千流明的大杀器,而
我用于户外,目前只对小4情有独钟。小4的特点及细节,我将会在
本帖中慢慢描述。

简单介绍——纳丽德,中国手电著名品牌

在中国,每两个警察就会有一个人在使用着纳丽德电筒,这一点足
以让纳丽德骄傲。

凭借着可靠的品质,持续的创新,纳丽德已经成为国内高品质手电
市场的引领者,国内为数不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际知名手电品牌,
全球移动照明协会(PLATO)十四位创始成员之一及中国手电品牌
唯一投票会员,参与制定和优化指导全球手电质量标准的ANSI标准,
推动全球手电行业的发展。目前,纳丽德手电已进驻全球各大军警、
户外、五金连锁渠道,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共同见证。

好了,让我们来看看小4在本次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吧!

夜里,有队员在喊着“不帅,不帅,下雨了下雨了”,我迷迷糊糊从睡梦中醒来,就听见了雨点儿
噼里啪啦的击打在帐篷上,有中雨的规模,心中不由得一紧——我们的营地是搭建在梯田里面的,
晚饭时讨论过在梯田里露营如遇上下雨,帐篷可就全都泡在水里了。

天色好像也快亮了,黑暗里,帐篷的边角处泛着微微的光亮。我拉开内帐的拉链,再拉开外帐的
拉链,天呀,外面是满地的积雪,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伸出手,雪点儿柔柔的落进手心里,没有雨。

我满心的欢喜,是的,我们这次重装穿越九万山古木岭,就是为了看冰挂和看雪而来的,白天只
看到冰挂,现在下雪了,景色将上一个大档次,老天爷太照顾我们了。

兴奋中,我打开电筒,把衣服穿好,我要出去感受久违的广西河池雪,拍一拍雪中的清晨照。
当我找到手机检查充电宝充进多少电的时候,哎呀,时间才凌晨两点呀,哈,白雪的反光给误导了。

纳丽德TA4各档位亮度
第一档460流明(极亮档)
第二档200流明(高亮档)
第三档100流明(中亮档)
第四档 10流明(低亮档)

出了帐篷,使用第二档200流明照射15米距离的绿色三峰帐篷。
:手机拍照是比较傻瓜的,照片上表现出来的电筒亮度,
可能会有那么一点偏差,但总体接近我个人认为对应的效果)

使用第三档100流明近距离照射三峰帐篷。

使用第四档10流明照射柴火堆,这个档位非常适合于营地小资近距离。

让我们来看看小4第一档460流明的表现力!
20米距离,清清楚楚照射到蓝色帐篷旁边的田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