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一场匆匆的西藏之旅

俊秀和尚 发表于 2016-2-11 10:59 随处可见的经幡

精美的杰作
俊秀和尚 发表于 2016-2-11 10:59 林芝美景。。。

欣赏美景
俊秀和尚 发表于 2016-2-11 10:59 雪山。。。。

拍摄漂亮
gy异域风光 发表于 2016-4-23 09:47

谢谢-------
俊秀和尚 发表于 2016-2-11 23:21 那曲火车站,当时下车只有几分钟,匆匆拍了几张照片,很冷,空气很新鲜,九月的北京正是雾霾最严重的时候, ... ...

“百毒不侵”了!说的有道理!
北斗游记 发表于 2016-4-23 11:10

战友好,哈哈
  楼主应该是个摄像爱好者,照片拍得不错。
  我们去年开车去的,关于高反,可能直接乘火车或飞机到拉萨的驴友感受不到,因为海拔四千以下的话不会太明显;如果你到拉萨后还要到高拔更高的地方玩,或是开车从内地过去的,可以负责任地说:高反会比较严重,并且很普遍,不要抱侥幸心理。我们是四人一起开车去的,三大一小,我老婆严重高反,过了新都桥后,特别是邦达之后,基本上是睡过去的,主要症状就是头痛,最开始还伴有呕吐。我们两个男的也有高反,在邦达住宿时,提行礼到三楼都有点吃力,那感觉与喝醉酒很像,晚上头也有些痛;然后就是出来走青臧线时,在安多住了一晚,这一晚最严重,我们是住的可以吸氧的房间,我老婆才勉强过了一晚,我和我兄弟也是头痛了一夜,是很痛那种,基本上睡不着。其它时间在路上勉强可以忍受,就是有点晕,在车上都不想下来。也是因为高反,到拉萨后,没敢去周边的地方,比如说羊湖,纳木错。当时与我们住一个地方的一辆车,安微过去的,听说也是严重高反。当然,这里说的严重没到威胁生命的地步,只是非常 难受。
  • 俊秀和尚 开车去的应该不会高反啊,坐飞机的一般高反严重,因为海拔落差较大,坐火车到格尔木会开始供氧,高反还是重视一些比较好,同车的三分之二有高反症状,有一个老人很严重,开始头晕头痛,最后出现腿脚浮肿,下火车就上 ... 2017-10-29 11:05
sunly100 发表于 2016-4-23 19:30 楼主应该是个摄像爱好者,照片拍得不错。  我们去年开车去的,关于高反,可能直接乘火车或飞机到拉萨的 ... ...

开车去的应该不会高反啊,坐飞机的一般高反严重,因为海拔落差较大,坐火车到格尔木会开始供氧,高反还是重视一些比较好,同车的三分之二有高反症状,有一个老人很严重,开始头晕头痛,最后出现腿脚浮肿,下火车就上救护车了。。。如果到拉萨出现高反不严重的话,又想去纳木错那样海拔高的地方,建议买一个小瓶的氧气,很多人都是这么挺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