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落基山下的冰雪奇缘

发表于 2016-2-15 10:07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一蕊Aries 于 2016-2-15 10:10 编辑

写在出发前:

【有人说加拿大落基山脉是被众神眷恋的神殿,在那里,你能真切的感受到造物者的神奇。那绵延数千公里跌宕起伏的山峦,终年积雪的山峰,宽广的山谷,茂密的森林,清澈的河流和飞溅的瀑布,使它成为许多人有生之年必去之地。】

当那颗尘封已久的心蠢蠢欲动时,机会也悄然到来,参加百度旅游我们出发吧,有幸做次人生赢家,获得加拿大免费游的名额,这里特别感谢百度旅游和艾伯塔省旅游局的邀请。

惊喜之余,不免有些担忧,电影中加拿大如梦如幻的美景都出现在夏秋季节,作为一个地道的南方女孩,对冰雪世界既陌生又向往,怀着忐忑的心,收拾好最温暖的大衣,带上相机,踏上全新的旅程。

这一次我们横跨太平洋穿越晨昏线,飞到地球的另一端,在热情好客的加拿大人邀请下,邂逅落基山脉冬季的壮美,体验充满活力的雪上运动,享受温馨浪漫的城堡酒店...  而这所有的一切,仿佛就发生在昨天,清晰又深刻的停在脑海里,那么就让我用镜头和内心最真切的感受,带大家走进一段魔幻的冰雪奇缘之旅。

如果你看到最后依旧喜欢啰嗦的我,那么就请猛戳新浪微博:@一蕊Aries 更多精彩,更多欢乐。

发表于 2016-2-15 10:0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一蕊Aries 于 2016-2-15 10:11 编辑

关于加拿大你可以做的一切: 1.jpg

发表于 2016-2-15 10:0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一蕊Aries 于 2016-2-15 10:12 编辑

在落基山下仰望星空。 2.jpg

• cc688

阳光中捕捉闪耀的精灵

夜色里走进温暖的小屋
发表于 2016-2-15 10:17 显示全部帖子

光下享受运动的乐趣。

去飞翔,翱翔在雪山之巅。
发表于 2016-2-15 10:17 显示全部帖子

去健行,穿越林海雪原
发表于 2016-2-15 10:17 显示全部帖子

去徒步,深入冰封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