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7

2016再见鳌太

说到怎么会爱上驴行。在认识“茶”以前,怎么也不会想到会变成驴子(现在还是铮明瓦亮的新驴)

自从“茶”带着我第一次穿过七节云龙山。那是我人生第一次不走旅游线路的爬山。感觉不过如此
,走路而已。累点罢了。
   我有真正思想上的转变是太白之行。影响很深,那是我的生日驴行!在那样的环境,你会感受很多
,得到很多。我们在山上时的确会感受到,我们会感到强大,而且的确可以把接收到的这些正能量带到
生活里去。而且这些感觉很特别。初始时有很多机会可以放弃,我不想放弃,我只想看看自己能挺多久
。虐到极限时,很想放弃,那时你已经无法放弃,放弃了你就会被大山留住!这时候人这种动物爆发出
来的潜能强大无比!也正是这种体会教我学会敬畏大山。面对大山,去感受大山给你的信息。如果大山
的信息是今天不行。那你就不要一意孤行。它们有生命,确实如此。而且它们的生命丰富而不息。但是
你要是不懂尊重畏惧它,你就会有麻烦,甚至会终结你的生命。坏的运气总会有,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
来。确实不知道。不断学习和充实自己这种坏运气就会离你远些!
   在大山的怀抱里,艰难穿行,体验心在地狱,身在天堂的感觉。感受身心在地狱和天堂间穿越的感
觉!这种感觉你感受到的越多越多,你就想要的越多。就像上了瘾!
   当你走进高山,与之为伴。你的眼界会彻底改变。回头看看,离死亡越近,你就越兴奋。在下山后
,感到精神焕发浑身充满活力。回家的时候任何事物都是那么美好。就连一碗白水面条都是美味佳肴。
那么我们在现实生活中还无休止的奢求那些种种干嘛?!

我想重新去体验下大山的美和大山带给我的一切正能量的感受!所以我想这次去鳌太!有同行的友友没,打算5-6月出行。
有啥要求
静心啊静心 发表于 2016-2-17 20:29 有啥要求

有意向请加QQ804714893一起协商
好活动!
预计6月1-2日晚到程秀才家。4日晚人会很多
  • 徐州阿甘 我们定在蔡家坡集合包车到登山口,直接上山。到时看情况能,不麻烦秀才兄就不去麻烦了。 2016-5-28 12:41
我13年去的鳌太,14年去的狼塔,凭心说狼塔比鳌太累的多。我个人认为鳌太没有想象中和别人攻略中这么难,这么可怕,很常规的线路,就是远了点。

但这条线老是爆料出事,或许是我幸运。楼主要去的话,一定把装备轻量化,简化了。尽量带脱水食品,给装备尽量的减重,当然你体力极好就另当别论。
  • 徐州阿甘 谢谢您的建议。记下了。已成行,北京的三位,济南的一位,徐州的五位。到了看天气吧。必定都是未知,安全第一,量力而行吧. 2016-5-28 12:39
老衲夜探青楼 发表于 2016-5-26 10:47 我13年去的鳌太,14年去的狼塔,凭心说狼塔比鳌太累的多。我个人认为鳌太没有想象中和别人攻略中这么难,这 ... ...

• 老衲夜探青楼 不客气的,但我建议楼主如果要去一定要跟一些有资质,信誉好的户外组织,毕竟出现意外了,能有救助。如果是驴友之间组队前往,一定要挑选靠谱的队友。 鳌太毕竟山高水远,别到时候因为体力不好等原因搞的友谊的小 ... 2016-5-28 12:54
tenwater 发表于 2016-4-16 21:25 预计6月1-2日晚到程秀才家。4日晚人会很多

• 老衲夜探青楼 建议你还是去烦一烦他,毕竟秀才是土生土长的当地人,可以给你们一些建议,鳌山当地天气,看中央气象台的预报,都不如他帮你们算一算。 2016-5-28 12:56
徐州阿甘 发表于 2016-5-28 12:39

鳌太毕竟山高水远,别到时候因为体力不好等原因搞的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