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州户外,瓮安年会,驴棚添喜,难忘今宵!

2015的时光里,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跟着年会一起来共叙美好的回忆。回味从前,展望未来,因为有共同的爱好,才会走在一起,相聚一堂,携手走户外,美景共欣赏,曲折与坎坷,阻挡不住前进的步伐,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用平常心面对周围的一切,无数次的穿越与艰辛的旅程,更会珍惜友情,懂得生活的美好,坚定的信念,户外走的就是心态,穿出密林,登上高峰只是征服自己的心。
    朋友,新年到了,让我们再相聚,在这个寒峭凛冽的冬天里,没有什么能羁绊我们的脚步,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停止行走,年会就是我们驴子们的盛会,帖上8264的标志,来一张,先亮个相,给大家拜个年,祝年会举行婚礼的公牛夫妻白头到老,永远幸福!!祝所有好友猴年吉祥如意,健康快乐!!!

因就职于报到处,服务于抽奖环节,没时间拍照,很多精彩的瞬间都来自于许多参会驴友的拍摄,,非常感谢大家记下的精彩回忆!
鸭哥 发表于 2016-2-16 04:42 2015的时光里,,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跟着年会一起来共叙美好的回忆。回味从前,展望未来,因为有共同的 ... ...

会场布置真是温馨漂亮,处处充满喜庆之色,万事俱备,只等驴友们到来,只等新人的到来~

驴友们中午就从各个地方抵达场地,第一时间在报到处签了名,因为你们的支持,贵州户外才精彩无限!

感谢公牛全家的热情款待,丰盛的宴席上,我们欢聚一堂。才认识的老杨哥,看来也是个吃货,哈哈~

今天的来的驴友们就像过年一样,个个像春天的花朵一样美丽。

或许我们已不再年轻,随着时光的流逝,那些离开我们远走四方的朋友,让我们懂得了珍惜。每一个新年的开始,我们都在怀念。每一个新朋友的到来,都让我们欣慰。每一个都是一个精彩的世界,带给我们的故事都那么多彩。

感谢辛勤付出的活动总策划:贵阳老蛇!

晚席后年会正式拉开序幕,从年会上大家喜悦的笑容中,感受到气氛的和协,不管我们来自那里,我们都是兄弟姐妹。

1月30日,驴友公牛与简单美女迎来了大喜的日子,出人意料的是,快乐人生为他们的婚礼请来了圣旨。

婚礼现场,钦差与侍卫携圣旨走向新人:奉天承运,皇帝诏曰,赐公牛壮士娶简单公主为妻,夫妻恩爱,白头偕老,钦此。新人接旨,告诉亲友这段婚姻已经蒙天赐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