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欧洲蜜月自驾旅行之瑞士及列支敦士登

茵小茵 发表于 2016-2-16 13:19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和文字,欢迎关注我的微博或者Instagram:YINXIAOYIN0607如果有任何旅游上  ...

《比如以前在纽卡斯尔读书的时候,地铁票1.2镑一张,没有检票闸,也几乎没遇到过检票人员,但是一旦被抓到逃票,惩罚措施是极其严厉的,罚款是近乎是地铁原票价的100-150倍。因为当地居民优质的公民素质和铁面无私的处罚标准,我从没听说过有谁逃票被抓。瑞士奥地利的高速公路上,我们也从没遇到过收费站或者要求停车检查的岗亭,也许已经交给公路摄像头处理,但是无论如何,大家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一旦被发现,惩罚措施是很可怕的。给予你充分自由和尊重的制度,往往执行起来也是最严格最无私的。》个人也认为,所谓的高素质都是执法严厉教育起来的,个人也很欣赏这样的做法。国内小偷小摸之类都是犯罪成本太低,所以才敢屡犯。假如小偷犯罪事实一旦被查实,立即砍掉一只手,他绝对不会再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