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忆反骑新藏线之路(中)

D5   711日  龙马乡-日喀则 134公里  约900-2100

骑了这么多天今天的任务最重了,约130公里的行程,自己心里没有底,有点害怕了,担心拖大家后腿……还好今天翻两个垭口高度都不是很高,而今天二宝跟我后面和我一起骑,一路教我骑车的技巧,马哥等人都像打了鸡血似骑很快~因为要二宝等我,所以我们俩人骑在最后..

今天路上有花看,沿着两路的油菜花到达江孜。。。看到电影红河谷》的拍摄地方江孜宗山遗址

路上还看到些藏旅姑娘们在树阴下悠闲的坐着喝酒,我和二宝经过、肖阳停下来和他们闲聊,也加入进去了,她们请我和肖阳喝了点青稞酒,那酒是她们自制的,和外面加工过瓶装的不一样,这算是藏民正宗原味的吧,个人感觉味道还行,喝了两杯~哈哈……临走时还帮她们拍了照,拍照时她们做出的搞怪表情,各种萌~

然而因为今天要赶到日喀则,所以大伙都骑得很快,而我和二宝跟在后头~虽然今天骑的路程有点远,但基本上都是平路,马哥姐一马当先,一气杀到了日喀则,而我和二宝中途还吃了点晚饭再继续骑,由于今天骑车的时间有点长,个人的体力也不太给力,只能骑一段休息一段,就这样约晚上九点才达日喀则,天已经黑了,我和二宝在找住时还下起大雨。找到大伙汇合后,听说由于大不想住店,就自己一个在一个建筑工地了扎营借宿了。剩下我们七个在步行街附近找了个登巴青年旅舍住了一晚, 这么多天也今天终于可以洗澡了(好几天没洗过澡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里的水压不太好,有几个伙伴都没洗成。

忆反骑新藏线之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