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行——兼作拜山贴

8264的大名,自刚刚接触户外运动就已有耳闻,只是,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来到这个大家庭,说起来有点晚,但在我看来却也是缘分使然,之前没来,或许就是缘分还未到吧。
      几近不惑的我,山东人,1996年读大学来到西安,就在这里扎下了根,中间曾在北京工作学习两年,客居陕西转眼已是二十个春秋流转。在烟草行业从事项目管理工作的我,接触户外运动时间其实只有5年多,所以可以说是户外的菜鸟。同时,2016年也是我接触登山的第3年,2014和2015两年利用休假先后完成了乞力马扎罗和厄尔布鲁士的成功登顶,今年将继续向阿空加瓜进发。相比户外和登山,我接触最久的应该是摄影了……从2006年到现在,已是第十一个念头,只可惜,自己悟性比较差,感觉自己一直处于摄影的菜鸟阶段。
       如上所言,我在一个自我介绍中是这样说自己的:不长进摄影爱好者,业余山友,不资深驴友,西交清华学渣,经常流窜帝都,常年客居西安的中年山东邋遢男。在这里,同样可以作为我的自我介绍。
       关于甘南,我是早就心生向往的,但直到2015年的国庆节才得以成行。在我的公众号里,我曾这样写道:老马每次说起甘南,不光言辞是诱惑的,就连说话时的神情和姿态都是倍感陶醉的,就差吐沫星子乱飞来烘托气氛,对于平素不苟言笑的他而言,这种转变是惊人的。这是同样喜好摄影的他几次甘南行之后的切身体会,所以,听完他的那些话,我唯一的心绪就是神往,然后心动,最后身动。虽然我的身动与心动间隔略微长了些,但终归还是成行了。
      在甘南(其实还包括川西)的那几天,我们到达夏河,参观了拉卜楞寺和桑科草原,然后放眼尕海转战郎木寺,溯源而上探秘白龙江大峡谷,俯瞰唐克九曲第一湾,感受人间仙境扎尕那,虽然匆忙,却也欣赏了满眼的美景和秋光。撷取几幅图片,一来作为拜山贴;二来也以飨各位好友,恳请多多批评指正。
     一、拉卜楞寺
那些天真的童年

木栅栏
扎尕那东村
大片啊~楼主,再多发点吧~
您可以用图片分楼那个按钮发照片,一次最多可以发50张呢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6-2-18 13:13 大片啊~楼主,再多发点吧~您可以用图片分楼那个按钮发照片,一次最多可以发50张呢 ...

谢谢您的指导!
萝卜头范 发表于 2016-2-18 13:20

不客气呢~欢迎您常来分享片片哦~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6-2-18 15:06

一定常来,感谢您对新人的鼓励和支持!
萝卜头范 发表于 2016-2-18 15:11

嘿嘿,一定支持~
萝卜头范 发表于 2016-2-18 12:21 8264的大名,自刚刚接触户外运动就已有耳闻,只是,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来到这个大家庭,说起来有点晚,但在我 ... ...

视觉大片
---豆芽--- 发表于 2016-2-19 00:31

好惭愧!
漂亮,期待您的七大洲最高峰美图见闻。
Thomas看看世界 发表于 2016-2-26 21:05 漂亮,期待您的七大洲最高峰美图见闻。

谢谢兄弟,一定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