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蓝白之间,星月之国#--锦小姐土耳其行摄之旅

【序】----献给所有做过的以及将要做的梦

献给所有做过的以及将要做的梦---锦小姐
【序】 从土耳其回来已两月有余,游记一直搁置着不知从何下笔,工作太忙,思绪全无。。当然,还是因为太懒,近日突感年华易逝,年岁渐长,忘性越大,还是早早记录下这一路上的见闻,哪怕文字拙劣,大家权当旅行流水账就好。
     土耳其,是我第一次出国,这是一次奇特的大冒险,面临了太多的未知和挑战,文字似乎无法还原每一幕绝美的景色,每一个心动的瞬间,以及每一次头疼的突发事件。。。但我相信,生命中发生的所有事都不是没有意义的,走过的每一寸土地也都总会代表了些什么。
      2015,于我而言是异常艰难的一年,家里发生了太多变故,心伤永远也无法愈合,只能选择逃避。于是在八月公休的假期打算给自己一次特别的旅行,打乱一下既定的生活节奏,转换一下阴郁的心情,这世界于我而言虽有太多未知的领域,但我无意中看到了一张热气球在玫瑰谷的朝阳里升起的照片,美得让人倒吸一口凉气,当即决定,就是你了,土耳其!!然而下决心的那个当下,我还不知道我即将面临一场艰难的旅行,即将收获不是每个人都能经历一份独一无二的经历。
    以前一直觉得当下定决心要出发的时候,最艰难的部分已经完成了。。可这次土耳其之行远远不是如此,艰难波折似乎才刚刚开始初露端倪。先是订完机票就爆出土耳其反华游行,同行的闺蜜因此爽约,然后又遭遇了误机和丢行李事件,再是回程时在伊斯坦布尔机场遭遇24小时恶性滞留,滞留期间城区发生枪战和炸弹事件。。当渺小的自己正想在为第一次踏出国门的千里之行振臂一呼的时候,恶俗的世俗却总是想尽办法赐我艰难险阻使我历经磨难。。如今回想起来,总总奇特的经历似乎是让一次平凡的旅行升华成了一场独一无二的人生体验,第一次出国老天就给我这么多的挑战,势必是想养肥我的胆子,为我以后环游世界壮胆吧!不过旅程纵然艰难,但还是遇到了很多好心人,无论是热情的土国人民还是友善的驴友同胞,都是我旅程无比绚烂的一笔,我异常珍视土国人民的热情笑靥以及给过我的无私帮助,反华的毕竟是少数人,我不会因为少数人的言行而忘记了大部分热情善良可爱的土国人民。

啰嗦了这么多,是时候放点照片了,我知道,不放照片是没人愿意继续看下去了滴。。

另外,喜欢旅行和摄影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的微博哦!  微博名:锦小姐的白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