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行程

考虑了各种因素,最后制订了适合自己的行程,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但是是比较适合自己的
DAY1  8月3日 北京------伊斯坦布尔   (土耳其航空直飞)
DAY2  8月4日 伊斯坦布尔  (蓝色清真寺、圣索菲亚大教堂、地下水宫)
DAY3   8月5日 伊斯坦布尔--伊兹密尔  (博斯普鲁斯海峡,加拉塔大桥,多玛巴切皇宫)
DAY4   8月6日 伊兹密尔---以弗所---塞尔丘克--伊兹密尔  ( mini bus )
DAY5   8月7日 伊兹密尔--阿拉恰特 (bus)
DAY6   8月8日 伊兹密尔--伊斯坦布尔--开塞利(土耳其航空)
              遭遇了误机,改签、丢行李、
DAY7   8月9日 格雷梅 (sun point 、玫瑰谷、热气球、红线)
DAY8   8月10日 内夫谢希尔---伊斯坦布尔
            (被滞留)
DAY9   8月11日 伊斯坦布尔---广州

-----------------------华丽丽的分割线------------------------

温馨提示,大量实用攻略在最后哦!不想看照片的可以一直哗啦啦往下拉!不用客气!!
目 录
例如:目的地1 -目的地2 -目的地3
【Istanbul】
26岁生日旅行
苏丹艾哈迈德清真寺---蓝色,是你的名字
圣.索菲亚大教堂--建筑的艺术
光影之间
时差赏赐的清晨
加拉太大桥---左手亚洲,右手欧洲
多尔马巴切皇宫---不爱华庭独爱海
美好时光

【Izmir】
我与小胖的故事
以弗所的古老回音
停下来,喝杯茶
kusadsi---爱琴海的绝美日落
alacati---色彩太任性
转角。遇到“彩虹”
插曲No.1---误了飞机,丢了行李

【Cappadocia】
一次就好,在热气球里看尽天荒地老
大美无言,得到的已经太多
团游红线--蹩脚的听力,沟通的阻碍

【亲爱的路人】
Can I help you? 一定是世界上最好听的语句之一
络绎不绝的“被求合影”

【滞留的24小时】
【Istanbul】伊斯坦布尔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伊斯坦布尔,这个历经了拜占庭帝国、罗马帝国,奥斯曼帝国的古老城市,散发着她独特而神秘的魅力,让我奔赴千里只为一睹她的芳容!
【26岁生日旅行】
     历经十个小时的空中飞行,于早上5:00多抵达Istanbul Ataturk Airport,迎接我的是伊斯坦布尔的第一抹晨曦,那天刚好是我的26岁农历生日,旅行中的生日并非刻意而为之,不过是一切就是那么刚刚好,到达IST的第一天刚刚好就是25岁的结束,26岁的开始,都说女人25岁以后就开始走下坡路了,但并不另我恐慌,我相信每个年龄都有其独特的精彩!旅行,消耗了青春,却沉淀了记忆,这个生日过得悄无声息,却前所未有的满足和快乐,无需别人陪伴,风景就是最好的伴侣,无需任何庆祝,来自异国路人的微笑就是最好的祝语,无需任何礼物,这次奔赴千里的旅程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这样的26岁生日,我看,就很好!
#蓝白之间,星月之国#--锦小姐土耳其行摄之旅

办完入境后一个人拖着行李走在陌生国度的机场, 舟车劳顿和单枪匹马带来的疲惫和担心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陌生国度所带来的感官刺激引起的莫名的兴奋和欢喜,心里美滋滋的嘚瑟:“本小姐终于第一次踏出国门了!!!”看着来来往往的穆斯林教徒,更是激起了满满的好奇心,那些带着头纱,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只留眼睛一条缝的穆斯林妇女实实在在出现在我眼前拉,真是被她们神秘的气质深深吸引!

蓝色,是浪漫而澎湃的颜色,一所清真寺以此为别名,天生就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息,因蓝、白两色的依兹尼克瓷砖的装饰而使得这座阿拉伯风格的圆顶建筑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着淡淡的蓝色,这座唯一拥有六座宣礼塔的清真寺也成为了伊斯兰信徒的圣殿。

蓝色清真寺的外观确实恢弘,让人一眼看过去就能满足得安静下来,某些角度下的蓝色清真寺确实冒着蓝光啊!!

#蓝白之间,星月之国#--锦小姐土耳其行摄之旅

蓝色清真寺的外观是纯真的伊斯兰风格建筑,其实伊斯坦布尔有很多清真寺,蓝色清真寺之所以出名是因为他独有的六座宣礼塔。作为全世界知名的清真寺,每年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穆斯林前来朝拜!信仰的伟大也体现在了大气的建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