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越玩越野队员征儿初九登山手记

2016年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九),我参加了越玩越野户外群组织的休闲登凤凰山活动。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群里的活动,有期待,有担心……8:30分在领队大草莓的带领下,我和群友们开始了休闲登山之旅。在登到十八盘的时候,由于长时间不运动,有些体力不支,加上雪后路滑,跟不上队伍,花姐一直在后面跟着我,告诉我不要着急,慢慢来。就这样,群友们互相搀扶着,鼓励着,终于登山了上寺。站在山顶的那一刻,望着被自己征服的大山,欣赏着美丽的雪景,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幸运和快乐。有幸加入越玩越野户外群,在这里没有行业差别,没有年龄代沟……有的是亲切,关心和追求健康快乐的心!

阳光,白雪,古树,石板路……一路美景,一路欢歌,一路美好……
感谢缘分让我们相识在越玩越野,感谢群主冷峰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感谢群里的每位朋友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快乐,2016跟着越玩越野,身体越来越健康,心情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