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云驴视野 | 翻越高黎贡山(一)古道驴友

发表于 2016-2-19 13:06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云之驴 于 2016-2-19 16:00 编辑

足行天下春节线路---翻越高黎贡山古驿道 | 时间:2016.2.9-13  地点:云南保山腾冲 召集:云南足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 | 该主题楼高8层

徒步翻越高黎贡山古驿道东坡到西坡路线:

百花岭旧街子1900m-永定桥2350-雪冲垭口3200m-林家铺2181m。路程22公里。海拔升1300m、降1019m。用时10小时37分。12队友安全到达徒步终点林家铺。

00 足行天下.jpg

>>  2016年2月11日,足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12驴友翻越高黎贡山古驿道,南斋公房展旗合影。

(左至右:降魔掌、小凡子、蜜蜂、Rita-jia_孙佳、云之驴、不叫贝贝、Jane-娟娟、藏羚羊、俪匀_大公主、鋆晏、蒋山;前一:领队鹦鹉)

旅行中你会不断遇到新的伙伴,会在岔路口与不同路的旅伴分手。有的人会陪你走过一段艰难的路程,会成为你的挚友。有的人会在你的旅程中时时与你心灵交流相通,成为你的知心朋友。

--- 文字:jane-娟娟、鹦鹉 / 摄影:云之驴

01 鹦鹉_01.JPG

>>  领队介绍
      鹦鹉:鹦鹉螺,来自大海,却走进密林高山,飞在蓝天。英俊硬朗的外表下面,藏着一颗柔情蜜意的心,只有在放荡不羁的一丝眼神飘过时,你或许才能感受到他那颗如大海般包容,广阔的心。走在路上,鹦鹉是一个一流的领队,总能从他的眼神里读到一种广阔和坚持;走到终点,暮然回首,依然是鹦鹉锅明媚的眼神告诉你,你成功了!总想对他说点什么,万语千言,似乎只能告诉他......鹦鹉,你捏眼睛太小阿。感谢足行天下,有一个从大海里灰出来的鹦鹉,带着我们,足行天下!

02 Jane_01.JPG

>>  队友介绍
      Jane-娟娟。才女,这个是芭蕉花,那个能止咳......请千万不要相信她!她一般只会逛吃逛吃,重情感 ,触碰到心里深处,哭的一塌糊涂......

相关链接:
「云驴视野」翻越高黎贡山 | 古道驴友
「云驴视野」翻越高黎贡山 | 驴行古道

发表于 2016-2-19 13:0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云之驴 于 2016-2-19 13:31 编辑

03 蜜蜂_小凡子_01.JPG

>>  队友介绍
      小凡子(左):长腿美铝,蜜蜂老公生病了,一下变成女汉子把全部装备自己背,一下变成温柔mm各种照顾各种体贴,让我们羡慕嫉妒恨......
      蜜蜂(右):人称~沉默哥。喜欢静静的行走,喜欢沉默在美景和爱意里,有时也会从他嘴里蹦出几句惊讶语......

04 大公主_01.JPG

>>  队友介绍:
      俪匀_大公主。姿态,就是一种美貌,想要看到我优雅的姿态,请跟着我的脚步,你会看见我回眸时候的百媚千娇。身体不舒服情况下坚持走完全程......

05 鋆晏_01.JPG

>>  队友介绍:
      鋆晏。年轻,从来都与年纪无关,带着我们年轻的心,看遍世间永恒的美景,我,在路上。
发表于 2016-2-19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06 蒋山_01.JPG

>>  队友介绍:
      蒋山老师,云之驴同学。泼墨山水,留白方寸,点点滴滴,都从睿智的目光中流于天地间。话少,人称~淡定哥,画家、书法家。喜欢行走路上,随时拿起画板画出自己的那份情意......

07 Rita-jia_01.JPG

>>  队友介绍:
      Rita-jia-孙佳:从我的眼睛里,你看到了什么?是年轻,是朝气,是态度,是未来...... 是年轻的世界展现在你的眼前,脸上的微笑自然荣美,很好的模特。

08 不叫贝贝_01.JPG

>>  队友介绍:
      不叫贝贝:你有你的原则,我有我的态度,走在我的路上,我会带上你的故事,用我年轻的心,说给未来听,人称~鬼脸贝贝,各种搞笑洋溢在她脸上......
发表于 2016-2-19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云之驴 于 2016-2-19 13:32 编辑

09 降魔掌_藏羚羊_01.JPG

>>  队友介绍:
      降魔掌_掌哥(左)。人称~山大王,喜欢冒险,乐于助人,低调大方......
      藏羚羊_掌嫂(右)。人称~压寨夫人,沉稳历练,爱帮助大家,喜欢美食,喜欢美景......

10 云之驴_01.jpg

>>  队友介绍:
      云之驴,人称~文哥。行走天地间,挥洒自如;取景器中看天地,笑谈世间百态。户外达人,人称:“话唠”,大家的开心果......   (鹦鹉  摄)
发表于 2016-2-19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云之驴 于 2016-2-19 13:21 编辑

11 鹦鹉_02.JPG

>>  领队:鹦鹉。(云之驴 摄)

12 Jane_02.JPG

>>  队员:Jane-娟娟。(云之驴 摄)

13 蜜蜂_小凡子_02.JPG

>>  队员:蜜蜂、小凡子。(云之驴 摄)

14 大公主_04.JPG

>>  队员: 俪匀_大公主。(云之驴 摄)

15 鋆晏_02.JPG

>>  队员:鋆晏。(云之驴 摄)

16 蒋山_02.JPG

>>  队员:蒋山。(云之驴 摄)
发表于 2016-2-19 13:11 显示全部帖子

17 Rita-jia_02.JPG

>>  队员:Rita-jia_孙佳。(云之驴 摄)

18 不叫贝贝_02.JPG

>>  队员: 不叫贝贝。(云之驴 摄)

18 降魔掌_藏羚羊_02.JPG

>>  队员:降魔掌、藏羚羊。(云之驴 摄)
发表于 2016-2-19 13:1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云之驴 于 2016-2-19 13:33 编辑

20 云之驴_02.jpg

>>  队员:云之驴。(Rita-jia_孙佳  摄)

如果说,行走是阅读,
      那么高黎贡山就像一本引人入胜、内容广博却又处处暗藏抒机的大书,
      只要行走,您都能读到您所喜爱的内容。

>>  腾冲市“国殇墓园”凭吊,云之驴。(蒋山  摄)

感 谢 关 注,谢 谢 欣 赏 !

• 鸭哥
发表于 2016-2-19 14:58 显示全部帖子
云之驴 发表于 2016-2-19 13:10
八国联军啊!
发表于 2016-2-19 15:43 显示全部帖子
南斋公房,经典线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所阐述仅代表作者观点和立场,与8264无关,如内容涉嫌侵权你的权益,请联系8264客服,我们将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