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足迹 原来自己转动才能找到光——登顶二峰记

洛克足迹    原来自己转动才能找到光——登顶二峰记

攀冰很累,一天下来,也是精疲力尽,攀冰也很危险,除了在冰壁上的攀爬以外,我们站在冰瀑下也要躲开无数次的坠冰与落石,其中最大的一次碎石滑落一块拳头大小的碎石从50多米的空中落下打在小腿上,很疼,拉开裤腿一看还好只是擦破了皮。中午的时候听见救护车的声音从公路上传来,得知前方的龙壁有人摔了下来,结果晚上便传来噩耗,中午出事的山友(十四)因伤势过重而去世,生命就在转瞬之间消逝,唯有生者在此叹息

清晨的曙光从东方渐渐升起,染红了天上的云朵,一切又像是美好的开局一般,早晨8点半我们准时早餐集合,这次还是去年带我们去三峰的协作黄老幺带队,希望今年能顺利登顶吧。登二峰的小队一共21人,我们会先去四姑娘山登山管理局登记备案,然后每人填表盖手印,交150元的户外门票费。

从日隆镇到二峰大本营根据协作的说法是有20KM的距离,海拔上升1000米左右,体力不好的队员选择了骑马,办完所有手续,十点整,我们正式到达了海子沟景区大门口开始徒步。
  洛克足迹    原来自己转动才能找到光——登顶二峰记

顺着海子沟左边的山脊而上,天气很好,一路可以远眺到幺妹峰和四姑娘群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