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海底世界(私享萨夫利)

不要说一个人不可以去马尔代夫。不要说没有男朋友不可以去马尔代夫。不要说我没有时间去马尔代夫。马尔代夫就在那。等着你。去看看那个美美的她。美丽的海底世界。美丽的海上日出。美丽的自己。要自己去爱。准备好一个美丽的自己。去遇见那个他。和他一起去圣托里尼。姑娘你要勇敢,你要自信,你要坚强。我真的很想来马尔代夫看一看海看一看鱼,于是就来了。不要被习惯束缚,被旁人枷锁。想做什么就去努力。你的生活你的人生,不需要别人来替你做决定。

出发之前在网上查了大量的攻略,说各种东西都需要自己带,于是我真的准备了好多好多,比如牛肉干,豆腐干,洗漱用品,拖鞋,纸抽等等。连毛巾都带了两条。后面我会告诉你们,这半箱子东西我是怎么没有用过的。从家里去还是比较奔波的,为了节省路费,我只好从东北坐13个小时的火车去北京,在北京出发,我上班半年攒钱一万,毫不后悔的选择马尔代夫。因为我担心马尔代夫会消失,怕我看不到她美丽的样子。一直在穷游。能省的全都省下来

到了北京是上午。我拖着大箱子就去了动物园批发市场。在市场里大肆挥霍了一下,把东西打包寄回家,然后轻松的去机场~地铁涨价以后,去机场的路费不得不要好好算一算了。飞机在科伦坡转机。

这次没有经验的地方就是选飞机上的座位。只是想着要靠窗的位置,可是没想到,应该要的是飞机最后面的位置,不论靠窗与否,因为,如果人没满,飞机后面会有好多空位,你可躺着度过那难熬的一晚飞行时间。国际航班一般是大飞机,靠窗的座位有的是两个有的是三个,如果是两个的 那很幸运比中间四个座位连着的要稍微宽敞一些,你可以事先查好了机型然后看好座位,再决定坐那里

坐在小小的座位里,零点的红眼航班真的好累,但是刚刚想睡觉就会给你一份饭。斯里兰卡航空的饭还是很可以的。比任何国内航空的都要好吃。前提是你习惯并喜欢吃西餐。小餐具也特别可爱。空姐会问你要茶或者咖啡,简单的英语交流没有问题的,飞机上还有一个中国空姐作为翻译,所以不用担心不会英语出国怕怕啦。

记得带一个舒服的U型枕。因为要一晚上都坐着睡觉,真的特别累,位置还特别小。要记得活动活动腿和胳膊。我因为懒,睡了好久之后脚已经肿到穿不进去我的鞋了。真的是超难受。但是飞机上温度又不高,甚至要穿着毛衣盖着毯子才可以,不要只是穿一双鞋托上飞机会着凉。

到了科伦坡要转机。从科伦坡飞向马累。下一个登机牌座位是已经选好的,不用担心。空姐总是感觉像孔雀。眼影都会好几个颜色,眼睛又大又长的,皮肤还是巧克力色,真的还是超美的,最后一个下飞机那就赶快合影吧。忽略我没有睡醒的脸庞。

下了飞机要坐大巴去机场楼准备转机。完全没有人带领,到处都是英文和当地文字,简单的看的懂的。只要去中转问讯处出示你的登机牌问问她哪个登机口登机就可以了。你就去准备登机就好啦!

北京时间8点多当地时间才6点。去登机口的路上我看到了免税店。在看到这几个字我就知道,中国人又是这里的最大购买力。好!我回来还是在这里转机。回来再血拼!

忘了说,斯里兰卡的飞机上会有些免税香水和有免税的烟和酒,硬包的中华是270一条。会在免税的基础上打折8折。如果觉得合适是可以在飞机上买的。因为我在这里的免税店看了是290左右一条。

结账的时候服务员会说刷卡么。。。果然世界都是中国话。不要怕。真的。去哪里都有中国话。

我一定要说。找到登机口之后,还要过一遍安检。安检的警察会告诉你 脱掉鞋!!把鞋子放在安检里过一遍。可是穿凉鞋的女人就不需要脱鞋了。我实在是惊呆了!脱了鞋过了安检。还要收拾东西。感觉很刺激。

斯里兰卡的首都科伦坡的机场还算比较大。而且有穿各种各样衣服的人。什么风格民族种族的都有。但是我知道在这里候机的都是去马累的。只不过那里有那么多岛,大家去的都是不一样的地方见到的都是不一样的景色。

登机之后飞机和刚才是一样的,但不是同一架。马累我就要来了。

你知道马累的机场有多小么。就这么小!下了飞机走着去入境~!!!!!!!我真的是惊呆了!!!!!!大家陆陆续续的走着走着感觉像刚从菜市场出来。但是空气潮湿阳光明媚。还有我那肿到穿不进鞋的脚。我喜欢这里的一切。

在飞机上会发斯里兰卡的入境表。在科伦坡机场会有马累的入境申请表。如果你没有拿,不要怕,马累机场入境之前就会有。你自己要带好中文对照表,确实挺难的。提前拿好了在飞机上写好下了飞机就可以直接去入境处入境啦!不需要排队好久哦!出境表要自己留着 出境的时候用。一定要记得哦!不要丢掉了。

这是我遇到马累的第一眼。出了机场,你的第一眼就是这样的场景。下了飞机不是郊区荒草,不是高楼林立。而是面朝大海。感受阳光。直接被美醉了。下了飞机之后去找你要去的岛的柜台,会有好多好多柜台。每个岛屿柜台号码不一样。等人数齐了之后小黑就会带你去坐快艇上岛啦。小黑会说中文的!我跟他说英文。他和我说中文。然后说了一句 诶你会说英文哦。马累机场也有商店,好像不便宜哦。免税店也不便宜 哦哦 会比北京贵个几刀。你可以看如果北京机场没有的这里有你又实在喜欢就可以在这里入手哦。

这碧绿的海水我实在是想象不出来,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地方。喜欢的真想跳下去看看到底为什么这么美。

一个半小时的快艇不是很好熬的。因为一晚上的飞行,现在已经很疲惫了。在快艇上兴奋劲过了就睡一会吧。因为到了之后你会有好多好多想要去看的呢。岛屿名字是 萨夫利。岛很小很小但是很安静很原理喧嚣。外国人多。这样才像是度假。不然你要去中国人多的地方还花大价钱出国干嘛呢。

就是为了水屋才要来马尔代夫。住在水上,住在海上,推开门就是海风阳光大海。没有比这再美好的事情了。

不用担心水屋会听见各种声音,因为房间的隔音效果真的超级好,晚上静静的海浪声都听不到。而且隐私保护的也特别好,每个房间阳台左侧都有护栏,别人家你什么都看不到哦。这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日子真的太美好了。

整个岛有WiFi的地方有两个,一个是酒店大堂一个是酒吧。酒店大堂的只要三个人上了之后就不能再登陆上去了。酒吧要等晚上营业了你进去消费一下就可以用了。白天离得近的话可以连接上哦。但是不一定哦。可以在出发前在机场租一个移动WiFi。我看很多人都拿着那个。但是好像有的信号不好有的登陆不稳定,而且真的比较贵一天要40.从你领了WiFi那天开始算一直到你回来。告诉你一个好办法,在万能的淘宝上买一张马尔代夫电话卡。哈哈。可以上网可以打电话报平安!还便宜!到了机场之后就可以换上手机卡为所欲为啦!想在那里上网就在那里上网!发个小视频!海边视频一下没问题!500M省着点5天足够了。

出发之前攻略都查了一本。当时脑袋都大了。要在淘宝上买的东西好多呢。于是一样一样准备。我一样一样写。别着急。水屋会有免费的救生衣,沙屋没有哦。所有的家具都是竹子的 真的是原始风格。好多岛屿因为豪华反而全是城市现代风格。我倒是很喜欢这个原始风呢。远离城市才来啊。

到酒店之后办理入住你会惊讶的发现有一个中国女孩是酒店人员。她会给你讲各种注意事项你的行程安排。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她。只要是两个人来就会赠送烛光晚餐和出海浮潜。外国是很开放的。

迫不及待的推开门看一眼外面的大海。酒店会给你一个详细的中文的岛屿基本信息单。有就餐时间,各个地方的介绍。还有注意时差晚三个小时。比较痛苦的是马尔代夫时间12点睡觉就是北京时间凌晨3点睡觉。真的是被时差小小折磨了一下。因为平时在家最多也就12点就睡了。

所有的自费项目都是要另算政府税和 服务费的。收拾房间的小黑要给消费的哦。在国内换好了一美金一美金的零钱带过来,不需要换当地的钱。不要带一些大面额的美金来这里,想破零钱都破不开。要和银行提前打电话约好,有多少零钱可以给,按时去取就好了。餐厅服务生也要给小费。一天给一刀就可以了我觉得。谁让实在是穷嗯

浮潜设备有水母衣面镜呼吸管脚蹼袜子。你可以在岛上租。10美金一天。我算了一下如果每天都去浮潜的话4天40美金我可以买一套很好的设备,以后去别的地方还可以用。主要很卫生。所以提前在淘宝入手装备,带到了马尔代夫。面镜有带度数的。近视眼也不怕了。防晒。是个重点。我觉得去机场之后在免税店直接买两瓶安耐晒50倍金瓶带着就好啦。提前再买一只水宝宝防晒喷雾。因为会很方便,全身上下喷一喷。脸和脖子好好擦一擦就可以出门啦。话说出门之前的准备也是花了不少钱的呢。都算在旅行费用里的

我带了一件纱。可是只穿了一下拍了张照就放弃了。因为。还有太多美丽的衣服要照相了。姑娘们去那里一定要多带裙子哦。其实各种沙滩裙大花花彩色系的可以有,但是特别俗。为了脱俗。姑娘们可以带一些小清新的款式来。但是要有纱的。因为被风吹起来会仙仙的。美翻啦

水屋的房间就是这样蜿蜒曲折的小路,一边是日出房一边是日落房。景色不同。各有千秋想看日出真的要看缘分。马代时间6点多起来,等待日出。可是因为云彩太多,没有日出。只是阴天。晚上等日落。可是也多云。没办法。这几天云彩比较多。看不到日出日落了!

酒吧晚上有活动。星期一星期五和星期日。很幸运的赶上了星期五的那场现场演唱。菲律宾的歌手唱的超级棒。还有酒吧里的其他情侣夫妻们,都特别给力。外国人都是比较懂得娱乐与享受的。他们会随着演唱上去跳舞,去享受舞蹈的时光。还可以点歌。点什么他们唱什么!超级可爱的一个乐队!

这样小清新的裙子在这里拍照是不是比较清新脱俗呢。不要大红大绿也可以美美的。摆姿势有秘诀。姑娘们可以先查好攻略拍照攻略再来稍微的模仿一下拍出来的照片就会像大片一样哦。全部是用手机拍的。放下你的单反解放你的双手。展开你的想象,尽情的舒展你的身体,放松心灵。拍出来的照片一定都是美美的!经验!

海风真的很大。但是很温柔。将我的长发吹起。我还没有擦防晒。

走着走着回过头,发现这里就是一幅风景画。不需要任何的修饰。手机屏保没的选。尽管海水这样清澈。但是明确规定了禁止裸泳或者裸体日光浴。要讲文明哦。如果你真的喜欢潜水。就去水上运动中心,报名水肺潜水。到深海去看大鲨鱼。因为我在浮潜的时候看到了小鲨鱼~每个房间都有保险箱。走的时候别把贵重物品落下。

如果你之前接触过墨西哥菜,并且喜欢吃墨西哥菜和其他西餐的话,那我可以告诉你,你什么都不需要带,因为这里可以满足你的每一顿饭。如果你没有尝试过,或者说尝试过西餐觉得自己接受不了,那你一定要像我一样自备干货以备不时之需。按照常理来说,真的特别好吃。好吃到我每一顿都撑到不行。各种肉肉,各种水果。猪肉不让带到岛上我没有带香肠。可是我发现这里提供猪肉。只不过当地人不吃罢了。他们会为游客提供猪肉的。真的好感动。有鱼肉鸡肉猪肉牛肉。还有各种各样你都没见过没吃过的西方美食,你要做的就是享受他们。在国内想吃到这么多种,可能要花不少时间和不少人民币呢吧。水果都是你要什么就切什么给你的。

岛上唯一需要你自己准备的就是淡水。瓶装淡水。房间可以烧热水的。酒店给每个人每天一瓶500ml免费水。你可以在北京机场买一桶农夫山泉有点甜带着去。或者有个更好地办法。买一箱瓶装水,这样托运的时候还省的打包多花一分钱了。喝不完就给酒店的那个中国姑娘吧。她需要什么这里都买不到。只能坐一个半小时的快艇去马累买。她叫晨晨。后来把带的所有吃的全部给了晨晨。这样才刚刚好。在这样的景色里用餐。还有什么是更浪漫的么。

餐厅的服务生会很热情的帮你合影。当然记得给他们小费。懂礼貌。服务生是很可爱的。他喜欢逗逗你。你就开心的和他聊聊天,出来玩不要沉浸在手机的世界,去和身边的人聊聊天,看看这个世界是多么美丽。温柔。

餐厅的座位是固定的,服务生给你选好了一个桌子之后每次来都要坐在那里。不要随便换位置哦。想喝水的话可以和服务生说,会记在你的房间消费里。我本着自带水的原则。没有任性。看到别的桌都任性的一天一大瓶水。好羡慕。水里会有鱼游来游去,会有鸽子飞到你的桌边。不要去喂他们。他们不是人类。

岛上有一个泳池。泳池边的阳伞躺椅,让人觉得懒懒的。吃饱了去睡一会。拥抱太阳。不用害怕丢东西。因为岛上人很少,真的很好。

对这样的环境没办法不去喜欢。

手机有一个延时自拍功能。我真的觉得拍照再也不需要路人甲乙丙丁的帮助了。我可以自己就可以。酷酷的!!!!!酒店大堂。

水屋会离吃饭的地方比较远,回去的路会经过沙屋。沙屋也有阳面和阴面的区分。两把椅子面朝大海,闭上眼睛想象一下。被迷醉

远远地看着水屋。一个房间就是一个因缘,一个故事,一对情侣,一对夫妻。多少的爱与包容才能走到结婚那一天。羡慕。但是,在这里得几天慢慢发现,就算是情侣夫妻,中国的普遍都是手机中毒者,不去和他沟通,不去和他看风景,不去甜蜜,只是在有WiFi的地方各自刷着朋友圈微博一遍一遍。既然这样为什么要来这里过二人世界呢。外国的朋友就不会,他们会在海边散步,去浮潜,深潜,去沙滩晒太阳,去海里嬉戏。这才是二人世界吧。中国人,请放下你的手机,拉起身边的人的手,一起去拥抱大海。

如果呆的时间比较久一点,可以带一本书,因为你在这里最富有的就是时间。去沉淀自己。去思考一直解不开的困惑,或者去感悟新生

到了之后就是午饭时间。吃的饱饱的回房间收拾行李准备小睡一下。因为阳光太明媚,东方人不是很喜欢小麦色的肤色,所以在海边度假的人分为两种,一种是东方人,穿的非常多,捂得非常严,生怕晒黑了回城市的时候没办法貌美如花。还有一种就是西方人,十分享受日光浴,穿着比基尼在海边沙滩上拥抱阳光,他们觉得这样的阳光是不可多得的。而且小麦色的肤色对他们来说是最美丽而健康的。我多么希望我也可以摆脱城市的束缚,放肆大胆的去尽情变成小麦色。不过事实证明,即使没有放肆大胆,回到家之后我也变成了小麦色。毕竟现在是冬天,大家都捂了一冬天,白白的嫩嫩的,只有我一只黑到认不出来的单身狗。合格离得最近的大房子是泰式SPA。有几个泰国女人在这里工作。如果你喜欢,就去享受一下吧。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享受一下的。现在是不能够了

来马尔代夫排在第一的事情就是浮潜了。水屋会有免费的救生衣。你可以穿好潜水服带好装备穿好救生衣就直接从水屋的梯子下去大海啦!看起来清澈的大海,一趴到海面上,会看到真的有好多小鱼哦。而且 这里不是海沟,看到的只是小鱼小小鱼。虽然颜色也有好多。但是海沟那里的才足够震撼。真的超级震撼。一定比城市里的海底世界好看多了

浮潜可以在家上网学学视频。或者到了岛上问问其他人,或者可以去找教练带你浮潜,绕着海沟看一圈。其实在海沟那里最大的困难不是怎么飘起来,因为你穿着救生衣肯定会飘起来。困难是恐惧。看着那深不见底的大海。感觉自己要被吸进去了。而且 还会看到小鲨鱼。还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形状的鱼。你根本来不及欣赏就出现下一条美丽的 鱼了。在这里说一下 脚蹼确实很有用。很多人只穿一双潜水袜。或者短噗。到了海里你就会发现。你根本游不走。想去前面看一看根本不可能。海浪的力量要大于自己的力量。而且救生衣不是那种专业贴身的,会歪来歪去,你保持不好平衡,所以两只手要去抱着救生衣,保持平衡飘浮在海面上,然后用脚蹼去前进。所以,脚蹼真的很重要。而且买一副好的一点也不沉也不占地方,可以在放脚的地方塞一些袜子啊,之类的东西。袜子也是要带的。可以带棉线袜子。因为珊瑚真的很扎脚。卷起来的珊瑚进脚蹼里也很扎脚。我穿着袜子脚趾头还被珊瑚扎了。有一根刺在脚趾头上。怎么也拿不出来。肿肿的。

你会看到涨潮和退潮的区别。海岸上的沙子露出来那么多的时候就是浮潜的好时候。而且马尔代夫的海水是温暖的。整个人进去像是洗温水澡。一点不会刺激不会冷。超级享受。我以为面镜呼吸管有多难用。其实只要用嘴呼吸就好了。但是在海里的时候看到什么动物之后一紧张容易忽然变成鼻子呼吸或者稍微抬头看一下前面的人侧面的人,呼吸管就会进水。不要怕啦。面镜进水就全身使劲让自己站立在大海里。脚蹼使劲动一动就好啦。然后压住面镜上部,抬起鼻子那里,水就出去啦。呼吸管要是进水啦,就用嘴轻轻吸气然后使劲呼气,要特别使劲哦。反复几次就干净了。就可以继续欢快的浮潜啦。其实不用说你不要去深海的地方。要是水性不是超级好,你看到深海的样子根本都不敢过去。反正我是一半恐惧一半欣赏。要是可以不恐惧,一定会欣赏的更好的。

普通的救生衣真的很不好穿。可以去潜水中心租浮潜背心。好好穿哦。当时花了30美金,让当地的潜水教练带着去海沟那里好好地玩耍了一下。及时有教练带着,还是很害怕。因为大海真的太深了。看不到底哦。有一种透明的像带鱼一样的鱼真的超级可爱。

关于水下相机和防水手机套。是这样的,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因为我水性不好,自认为不会在海里如鱼得水。同行的人很多都带了。但是事实证明,如果你可以在大海里像鱼一样自由自在,那你绝对需要它留下美好的记忆。否则就用你的记忆去留下这些美好的画面吧。或者你要是任性可以去租水下相机,找教练帮你拍。

在国内。怎么也不敢穿比基尼。可是到那里,你要是穿那种全身的泳衣,你就真的好变态。人家外国人46岁也穿比基尼呢。所以要大胆展示出你自己。准备穿好潜水服下水去看一看呢。刚坐到梯子上就害怕了。。。。。突然感觉大海无情。

晚饭时间到。都是自助餐的形式。中午会没有晚上丰盛,而且晚上水果可以自选,选什么给你切什么。西瓜比木瓜要小。我每次都要西瓜和木瓜。菠萝也超级好吃哦、这样走一圈下来,水果甜点菜肉沙拉汤就全都有啦。我要特意说一句,汤,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一天的是我喝过的,但是没有一碗是不好喝的。真的好喝到我有一天喝了三碗。菜肉每天都会不一样。

各种各样的小糕点。看起来很眼熟,因为国内的自助餐也是这样,但是国内自助餐的小蛋糕我吃一口就想把其他蛋糕全扔了。这里的每一块蛋糕都真的好好吃。还会有布朗尼还有自制冰淇淋,自己用专业勺子挖。好好玩好开心。重点是还有各种各样的果酱。我真的见过的太少了。山炮进城的感觉。还好大多数的英文名字的菜名我可以看得懂。看不懂就看图说话么。

玉米是用奶油焗的 没错就是好吃。还有生鱼片,我最喜欢的是西班牙的那些小凉菜。真的醉了。用刀叉吃饭也超级爽的。吃完饭记得在桌子下面压一刀小费哦。

在来岛上坐船的时候会给每人发一瓶水。多么珍贵的水啊。关于看星星这个事,确实可以有,因为星星超级多超级亮。躺在房间的躺椅上,两个人手拉手聊聊甜言蜜语。真的很不错。当然我只是站着 仰着脖子看了看就走了。毕竟画面里缺个男人。

餐厅的装修风格也很喜欢,灯都是可以活动的。大风一吹,灯就晃啊晃。反而挺有节奏感。萨夫利岛真的小到你不需要一张地图。走过两次就知道所有的构造的。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住的房间分为沙屋和水屋。但是在岛的另一边,还有一排小房子。它们面朝大海,背面就是沙滩。也就是说沙屋水屋的特性他们全都具备。不需要像我们一样为了体验不同还要中途换房间。不过我了解的是那些一般是西方人住,他们会在这个小岛上呆一到两个星期。当然价格也是很贵的。但是人家是重在享受。

觉得晚上这盏灯像十五的月亮。心中有月亮,就不惧怕黑暗。房间里的茶和咖啡都是免费的。也有洗发露沐浴液还有泡泡浴哦都是免费的。房间里没有任何东西是需要再消费的。不会搞一些隐性消费在里面。这就是国旅行为什么永远都会比在国内旅行更快乐的原因。

要习惯回过头去看看刚刚走过的风景。就是这样出乎意料又赞叹不绝。餐厅也在海上。就是这样的璀璨似明珠。这时候海里也会有大鱼游来游去哦。在这样的栈道上,会有几个大缸。我还好奇这是什么。后来看到别人我才知道,是给你冲脚的水。不要把沙子带到餐厅酒吧。做一个文明的人哦。记得冲脚~回头我再传一些相机里的照片放在最后。就会看到冲脚的感觉了。

我真的早起看日出。可是真的多云。记得要带防晒衣。因为走着走着的时候还是很晒的。晒黑不是重点。重点是晒伤。难过的是自己。拍照的时候记得把防晒衣脱了包包丢掉。释放最真实的自己。拍出来的照片一定是最自然的,当然你不能有一个每次都能抓拍到你最丑的一瞬间的另一半。如果是那样。换一个另一个半吧。哈哈。

护照要有备份。可以拍照存在手机里。还有紧急联系人电话,当地报警电话之类的。都要自己记号。到了岛上会有小黑来帮你拿行李。他们有小推车。在沙子上拖行李箱不是一个好事情。记得要给一刀小费。从水屋换沙屋的时候,要在9点之前收拾好行李,打电话到前台,就会有小黑带着小推车来取你的行李带你去新的房间啦。一切都有小黑在。姑娘你就负责貌美如花!信我的,不要怕行李沉什么破理由,一定要带足了裙子!!!!!不然你会后悔的。毕竟飞那么久的时间来这里,不把照片拍够了,不会甘心的阿

你说如果我没扶住掉下去了怎么办。拍照就要各种尝试好嘛。不要怕啦。掉下去就掉下去被, 人生能有几次掉下去。我自己觉得,健身之后身上有那么一丢丢的线条了。至少腿上能看出来一点点哦。姑娘们去健身吧。健身房里欢乐多。也许在健身房就遇到了生命里的他。

突然颜色深的地方就是海沟,如果你不害怕的话可以就从这边游啊游,去海沟看小鲨鱼。芦荟胶我觉得挺好用的。就脖子那里特别容易晒伤。确实被晒伤了。是后来去泳池游泳的时候弄的。涂了两天芦荟胶就好啦。花露水也可以带个小瓶子装一些。晚上要是出去玩散步什么的可以撒一些。蚊子还是有的。防晒要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就补一次的。不然就没用啦!

哦对,面膜。美白面膜啊舒缓面膜哦。只要是面膜就可以啦。每天晚上睡觉前贴一片。早上起来又水水啦。在那里空气湿润,感觉擦水乳霜都不容易吸收,量比平时小也不容易吸收。而且因为浮潜或者游泳,一天会洗两遍澡。防晒什么的还是挺费的。要准备充足哦。创口贴要自己准备嘚。以防珊瑚哦。腹泻药可以带。万一水土不服呢。但是我这种经常出来跑的人已经没有这个毛病了。记得刚去北京上大学的时候还水土不服了半年呢。后来导致我回家水土不服了。现在旅行的次数多了。去哪里都服!

脱掉鞋子尽情释放吧~~~

我要说说早餐么。早餐一般是麻袋时间8点去吃。相当于北京时间11点了。也就是平常的中午才起来吃饭。那个时候根本吃不下多少。但是又好饿。怎么努力也吃不下多少。可是早饭真的好丰盛。惊呆了我。

一直很想吃正宗的美剧里的牛奶麦片。在这里实现了我的梦。好多种 可以选择。就是味道很奇特。香香的。还有各种果汁。还有烤面包机。各种味道的果酱。爱到不行。真想不离开了。因为美食留住了我。可是说真的回家之后我就想吃火锅。烧烤。因为实在是感觉缺少点味觉。

记得带英式转中式转换插头。房间里可以充电的地方很多的。来回手机相机iPad换着充应该够用了。基本上iPad就是坐飞机的时候会用一会,再就是洗澡的时候放个音乐。基本在马尔代夫iPad算是白带了

牛奶是冰冰的哦。早上来一杯解暑又营养。关于信用卡。招商银行有一种全币种信用卡。只能在国外使用是VISA。还有其他双币种信用卡。去马尔代夫只要带些零钱美金用作小费。剩下的一律刷信用卡就好了。不过全币种的卡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免去一个兑换率的钱。大家可以考虑在国内刷正常的信用卡。出国刷那个全币种卡哦。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果汁都是鲜榨了。可是当我看到小黑把成盒的果汁倒进去的时候突然好失望。这个岛的代理被北京某旅行社给垄断了。所以你要报名自由行的话,可以直接找那个旅行社,我个人觉得还算经济实惠的呢。当然其他中国人也都是通过这个旅行社来的呢。确实很实惠会给你把早晚餐升级成早中晚餐。航空公司是斯里兰卡航空,不是廉价航空,还可以加费用改成水飞机接送哦。水飞机只要四十分钟。

现做的华夫饼有多好吃你造嘛????另一个锅是华夫饼的原料做的小圆饼。也超级好吃。在这里美食绝对给加分不少。华夫饼一般会给你两块。所以自然等的要久一点。一次只能做4块啊。不过大家都好有礼貌的呢。我好想买一个华夫饼小锅。然后不会调制那个原料。。。

哈密瓜也超级好吃。不知道为啥所有水果都很好吃。现切的水果又新鲜又美味。在岛上真的很期盼赶快到饭点要去吃饭!

泳镜应该不需要带。因为去泳池游泳的话可以带面镜 哦哈哈。泳帽也不用,那个小泳池就是仅供娱乐,不需要带好泳帽才能进去。但是6点以后就不要去泳池玩耍了。因为6点以后会撒消毒剂。这样一晚上之后早上再去玩就刚刚好。房间都有浴袍和浴巾毛毯。可以穿着浴袍去泳池,游完了穿上回房间不然还是会冷哦。泳池旁边有个香蕉船造型的小酒吧。可以提供一些简单的饮料和鸡尾酒。很多外国人就在泳池边的躺椅,圆桌聊天休息,小酌一下。真的很舒服

要是每天都能吃这么丰富的早餐还不用自己做我愿意天天早起!!!!!!!!

如果你很喜欢海边的位置,可以和小黑说,小黑会等有人离开岛以后把桌子给你留下,换到你想要的地方。这样吃饭心情能不好么。怪不得度蜜月都要来这里。我似乎找到了原因。但是我度蜜月不会再来这里。因为还有更美丽的地方要去。

100D是新出的佳能的微单。也是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同款。白色限量款。是去年10月份去香港的时候入手的。大陆没有货。不过镜头是一个小伙伴借给我的。这个定焦镜头拍人物真的很好用呢。

有这样的美食还需要带零食吗?可以带一些在路上吃。飞机上啊,候机的时候啊。不需要很多。要是不需要洗衣服 香皂酒店是提供的。不需要自己带哦

每天吃早饭的时候它都会来。来这里看着大海。关于当地人说英语的问题。你说的太好他们听不懂。他们说的呢带有口音你也听不懂。所以放心大胆的就用单个单词蹦就好啦。不过你要是英语比较好的话。那里的西方人都是很热情的。会很乐意跟你聊一聊他们的感受,他们的文化。也是一个不错的了解世界 的机会呢。

对了,要尊重当地礼仪,不要穿比基尼前往餐厅酒吧。注意餐桌礼仪,刀叉的使用方法。不要大声喧哗。马代是伊斯兰教国家。穿着不宜过于暴露。不要带猪肉给当地人。入乡随俗哦。

我第一次看到紫色的莲花呢。真的是要许愿么,会实现么?

我拍拍风景,你拍拍我。这样的画面谁不想要呢。马代是通用英语的国家,签名请用英文。没有 不要英文名字请用汉语拼音。还有当你浑身湿漉漉的时候不要去有垫子的地方休息哦。要尊重酒店服务生的劳动成果。也不要给别人成不方便。收拾房间的小黑记得给他小费。可以压在杯子下面或者床头桌上放着就好。如果是蜜月会有蜜月铺床。我没见过。

房间里可以拍摄剪影效果。因为外面特别亮屋里相对比较暗。可以试着用相机拍一张,再调一下曝光,直到合适为止。就可以摆各种pose啦!小伙伴总说我拍照姿势多。其实我总结了一下,只要放松,心里建设好了,不紧张,就可以有很多姿势,而且很自然。当然给你拍照的人也很重要。他要是你特别特别在意的人。我觉得反而会没办法放松,没办法把照片拍的美美的。会有些不自然。

稍微把手机倾斜一下,你会发现身材比例变好了。整个画面的景色也富有动感了。所以拍照不是一成不变的摆好了姿势就按快门,其实是心里的构图。心里有了一个美好的构思。转换成照片就会很好的。姑娘们一定要带这样的纱裙子。超级超级薄的有点像桑蚕丝的裙子。在风中飘起来就会很仙哦。在海边的照片我发现不穿鞋要比穿鞋好看很多。有时候鞋会影响掉画面的美感。对,去马尔大夫只要带一双人字拖就可以了。一定要带坡跟的哦。纯平底的照相不好看呢。其他什么高跟鞋都不需要。在岛上走路可以光脚去任何地方的。餐厅酒吧。所以穿一双人字拖足以。高跟鞋控都放弃高跟鞋吧。

这应该是第四条裙子啦。其实裙子带过去不是说一定今天就穿它过一天。而是拿出来拍拍照就可以放起来啦。拍照的时候最难的就是手放哪里。其实很简单。你可以因为风去摆弄头发。可以因为阳光去遮阳,可以抱着另一只胳膊,可以拎着裙角,可以提着鞋托。可以拿一片叶子,甚至蹲下摸着浪花,各种各样的姿势都可以。只要你喜欢。

拍照不只有姿势的变化,还有发型。墨镜的变化。穿什么衣服就配什么发型也是很重要的。这种运动风格的小裙子就要梳马尾辫来彰显活力啦。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就是自拍杆!我真的是太喜欢自拍杆了,尤其是人多的时候自拍杆好好用。可以把所有人都放到画面里。还都美美啦。在沙滩看到好多人都有自拍杆。一个在沙滩上。一个在海里。自拍着嬉戏着好幸福呢。岛上也有韩国情侣。真的超级爱拍照。自拍杆不离手。吃饭也拍。走路也拍。看来自拍杆果然是在韩国流行起来的呢。现在已经到第三代产品了。不需要开蓝牙就可以了,省电又方便。

走着走着发现一直没有和岛的标志合影。这至少是个纪念。还要教广大妹子们一个拍照提高身体比例的方法。如果没有高跟鞋。就屏住呼吸,提起脚跟。稳稳地用脚尖站在地上。这确实需要一段时间的练习。但是练习好了之后一定会爱上这个小窍门的。就像这张照片里的我。其实腿根本没有那么长。显得长~~~~

我一直很好奇这些东西怎么吃。回来之后问了我的罗马尼亚小伙伴。他告诉我这样吃很健康。就吃就好了~哈哈。真是文化差异呢。关于潜水衣那件事。我认为有必要买一件。因为海水不是游泳池,还是要保护上的。因为会有珊瑚。好多好多珊瑚,一不小心就把身体划破了。总不会想要开开心心玩一次结果遍体鳞伤吧。也不好看。没办法美美的拍照了。手套可以带。但是我建议你不要去碰那些美丽的珊瑚。因为你不知道哪种珊瑚是有毒的。或者说你对它是过敏的。所以安全起见。不要去碰珊瑚。也是为了保护大自然。。教练如果不小心碰到了珊瑚都会把它放到之前的位置上。当地的小黑如果看到有鱼儿搁浅了都会去救他。他们已经习惯了这样做。

那边那一坨是冰淇淋。是用那种哈根达斯店里的勺子挖的。真的好难用。。这样的午餐感觉健康又美味。之前看攻略里好多人要带榨菜和卤蛋。我的卤蛋都给餐厅的小黑当做礼物了。特意告诉他这是中国的鸡蛋可以放心吃。他们怕宗教问题所以会问清楚。你对他们好一些没有什么不好。因为来到这里本来就是很开心的一件事。你对他们礼貌他们会对你更好的。相信我。岛上的小黑都超级热情。

听到什么在叫。看到落在上面的一对海鸟。成双成对幸福的样子。你们在这里多停一会。

现在的比基尼都特别好看且实用。像这种四件套。穿上了可以去泡温泉。脱掉这两件就可以去游泳啦~~~某宝上真的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知道到底买什么。后来觉得这个可以泡温泉就入手了。如果你有太阳花就带着。拍照还是很好看的呢。可能关于旅行要注意的东西我都零零散散在每一张图片下面说了。更多的是想顺便教教广大妹子们怎么摆姿势会更美丽。毕竟青春只有这几年。一溜烟就过去了。要拍一些美美的照片留到老了的时候看一看啊。

岛上的潜水中心是一个德国人开的。他们的小女儿在泰国上学,放假期间会来岛上玩。我们很幸运遇到了那个可爱的5岁小女孩。她水性很好,还很热情的教我游泳。因为我还没有学会游泳。手脚配合不协调游一游总是很累。泳池一边是一米深一边是1.5米深。可以潜水回来休息休息冲个澡就去游泳啦。在泳池也不要忘记防晒!

意大利面和通心粉真的味道特别正宗。百吃不腻。这个大大的盘子的可爱之处就是小糕点可以放在盘子边缘以免和其他有汤汁的菜混到一起。记得吃主食之后要把盘子刀叉都给小黑收走。用桌子上的另一套刀叉吃水果和甜点。

我最爱的西瓜和木瓜。每天的晚餐我的必备。好像临走前一天晚上没有木瓜吃。我就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特别甜的木瓜。有的还没有籽呢。小黑会细心地把皮削干净,把籽都扔掉再切成一块一块给你装一小碟

这里一定在马尔代夫最难忘的回忆,刚到岛上的时候酒店会给你一份中文岛屿介绍。要仔细的通读一遍。因为这样你就知道哪天在哪里会有什么活动。我吃好了饭就来酒吧等待。来酒吧是要消费的。这种穷吊当然是选最便宜的4刀的饮料。在这里坐一晚上。9点半开始了。开场就是一首童话。在异国他乡听到有人现场演唱中国歌的感觉确实很不同寻常。在酒吧中国人很少,一共就8个。其他的全是各个国家的朋友们。当主唱开始之后我和小伙伴们激动的心情就开始跟着一起唱。突然音乐声音没有了。就剩下我们唱歌的声音。然后主唱又和我们一起唱。气氛一下就起来了。之后才知道他是菲律宾人。不会说中文但是因为来马尔代夫的中国人太多学了两首中文歌。之后他唱的英文歌全都特别特别好听。外国的夫妻情侣纷纷上去跳起了交谊舞。很优雅也很好看。之后到了点歌时间。全部都是欢快的歌。于是我们疯了。和旁边桌的美丽德国妈妈一起上去嗨翻全场。我记得。我对着主唱比了一个nobody的两个小手枪的动作。好像主唱被电晕了。哈哈。一直嗨到了半夜12点半。我觉得这才是生活。旅行是生活的一部分。旅途中的快乐也是生活里的快乐的一部分。旅途很难忘。快乐也永远珍贵。也和德国妈妈学了一些舞步。下一次一定会带动全场。

我真的想呼吁大家。出来旅行,度蜜月,亲子游。都扔掉你的手机。最爱的人就在你的身边。为什么要抱着手机不松开。用你刷微博的时间去看看身边的人。去和重要的人聊聊天,说说爱,在朋友圈里你只是一条状态。过去了就过去了不会有人再关注。但是在你爱的人那里,你怎么样都是他们眼里的宝贝。不要在忽略身边的人。放下你的手机,去拥抱爱人。

早上吃完早饭,突然遇到了昨晚的主唱。他的工作就是在5个岛屿每天晚上举行现场演唱。唱一晚上很辛苦的。他还要每天去不同的岛。然后休息一天或者两天。后来我们在微信上聊他说他很害羞。我说你可以去参加选秀节目,去展现自己。你真的很棒。他说觉得没有途径去报名。说昨天晚上很难忘。他很久没有这样美好的演唱的夜晚。他为我们带来美丽的歌声。我们可以用快乐的舞蹈回报给他。不要吝啬你的舞步。那是对他最大的肯定和鼓励。他的歌声不应该只在这片大海上。
  • yy7620 肤白貌美,身材好,由其是大长腿,外加开朗的性格,真是格品美女了。 2016-2-28 18:50

马尔代夫是落地签证国家。只要你带着有效期超过6个月的护照就可以去啦。还有机票行程单,酒店预订单都要打印好两份带着。出国的话应该会需要一个专用的护照钱包。会比普通钱包大。可以放下护照身份证。外币。手机卡。还有各种打印的行程单。还能放下机票。登机的时候很方便。推荐大家入手。经常旅行的人可以适当入手一些轻巧简便又能很实用的小装备。

这个照片就是我的手机屏保。无可挑剔。

但是我不得不说。房间里有虫子。。。每个房间都会放一瓶杀虫剂。但是我劝你不要乱喷。因为你喷了床底下。虫子就会爬到床上面来。蟑螂个头比较大。看到了不要惊慌。放了它吧。太大了。大到不敢踩死。还有各种带壳的虫子从床上枕边爬过也不要惊慌。让他走。它应该不咬人。沙屋的虫子按理说比水屋多。但是我只在水屋看到了虫子。沙屋没看到。其他人说有。

和水屋说再见。和沙屋说你好。这样窗外就是沙滩大海的感觉也很独特。房间里的灯都不是家里那种。而是床头灯。梳妆台灯还有一个电视灯。没有屋顶那种大灯。全开之后还是很亮的。何况这么有气氛的房间不需要开那么亮。房间会有手电筒在墙上挂着。晚上会很黑。你需要一个手电筒在海边散步。没有灯光的。但是沙屋的旁边有一条沙子路。路两边就是小灯。通向酒店大堂。跟着灯走就不会迷路。

对对特别好玩的是。床上不是夹着一个床单么。研究好半天觉得这个就是晚上睡觉盖的,可是费了好大劲就是拽不出来它,我就好奇难道是不拿出来,人钻进去盖的??后来还是觉得应该拿出来结果绕着床转好几圈把他拽出来了。可是感觉盖一个床单好像会冷。又把空调温度调高一点。把绿色的小毛巾被再盖身上才觉得刚刚好。真的好神奇。床四周围还有纱帘。好梦幻。就是用不上。真浪费。

沙屋门口也有躺椅。只不过这个沙屋的位置前面有树。有的房间门口没有数,就刚刚好在躺椅上睡午觉。感觉棒极了。门口也有个盆。对就是冲沙子的。冲好了在进屋哦

因为去马代之前在家准备了很多东西。确实也花费了不少。整个机票酒店加上快艇接机早中晚餐一共1W。其他准备的东西也差不多2K。姑娘们一定要去做指甲。手脚都要做。因为拍照的时候会拍到脚的。显得脚丫白嫩嫩。不要太早出发之前一周之内就可以了,不然回来的时候指甲已经长到可以挠人了。还可以带上平时的彩妆。卷发棒。隐形带。女生出门不要嫌麻烦。嫌麻烦就是别人美美的你像周木在家没睡醒。

出门之前自己给自己买一份境外旅游意外险。其实也就15块钱。但是买一份心安。某宝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果你的口语可以基本交流的话,可以和身边的外国人简单聊聊天。那天 一起跳舞的德国妈妈。已经46岁。但是她和老公出来度过两个人的假期。没有家人没有孩子。她说四年之前认识现在这位老公。一见钟情两个人。爸爸有两个儿子。她有三个儿子。现在他们很富有 。五个儿子。她告诉我每两年就要有二人世界,独处的时光。而且她还穿着比基尼在沙滩上和老公散步去海里玩耍。这些都是我们文化差异但是要承认这样的方式真的很好。她们说孩子在家里想做什么做什么。想去旅行就旅行。想学画画就学画画。父母要给孩子足够的信任孩子才能好好的成长。孩子不会离不开父母同样,父母也不会离不开孩子。她还告诉我人生的路好长好长,不要害怕。哪怕遇到的第一个人不是那个对的人。但是不论什么年纪一定会遇到那个对的人。那天晚上唱歌唱到 吻你爱的女孩的时候。他向我们自豪的说 我吻这个女孩。然后暖暖的吻了过去。吻了好久。这些旅途中的故事都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是我成为更好地自己的一份正能量。一份营养添加。她鼓励我,说我才20几岁,人生的路还很长,还有很多时间去做任何想做的事情。他们在环游世界。一点一点看。一步一步走。让我继续坚持我的梦想。我的梦想很简单。我也要环游世界。或许在环游世界路上就会遇到一个人和我一起完成这个梦想。那一定是再好不过了。

后来给那个乐队的主唱听这首歌。他居然说好听。哈哈 果然音乐的世界好神奇。后来回来之后我们也渐渐的失去了联系。因为好像生活在没有了交集。就算说话可能也只是寒暄。旅途中遇到的每一个人,都可能在那时那刻给你带来了美好的回忆,而这份美好的回忆和现实生活总是有一些距离。就像一些旅途中认识的人,留下的联系方式,如果再有理由再有机会是一定会联系的。但是在平淡的生活中,都会默契的安静。 谁能看懂我在说什么。我自己的都觉得乱

摆拍是一种病。但是如果可以拍的好看。就不用吃药。用椅子拍照是很难的。因为人一坐下就会懒。一懒之后整个照片的气质就没有了。所以用椅子当道具的时候整个人一定要提着一点气。而且要把身体的线条展现出来。胳膊和腿需要有一些角度会让照片显得不生硬。

有时候看着窗外思考也是很好的拍照方式。我已长发及腰。少年你在哪里。

依旧想拍日落。依旧没有看到日落。云彩总是太多。没有了太阳,海水的颜色好像也变得深沉了。我睡了一下午。起来就开始拍照。实在是因为时差被折磨得不行。

后期大神的作品。

第一次吃烛光晚餐。原来烛光晚餐真的只有烛光。还沙滩上放桌子。椅子。只有一只烛光。把鞋脱掉,脚丫埋在沙子里。从开胃菜开始还有汤。主食是鱼和牛排。还有甜点就是水果。还有一杯鲜榨果汁。小框里有面包和黄油。真正的烛光晚餐。很美。吹着海风。很惬意。原来西方人浪漫都是真的。中国人学不来的浪漫。

房间每天赠送的一瓶珍贵的纯净水。整个小房子的房顶都是藤编制的。感觉和下面的瓷砖装修格格不入。可是看起来就有些协调。自然与现代的融合。

今天是最后一天。今天可以出海去浮潜。就是传说中的从船上直接跳进大海里。想想很激动。带好了装备。记得从房间带一条浴巾。因为从海里上船之后肯定会冷的。外国朋友吃煎蛋都是两个蛋单面煎。中国人都是双面煎。当我和小黑说我要两个蛋单面煎的时候,他反复问我两次你确定是单面?哈哈。单面煎的蛋真的很好吃而且营养价值高。煎蛋在家吃都是放白糖。但是这里放番茄酱。心情就像煎蛋,美丽无比。

不能放弃西瓜和木瓜。想在想想还觉得流口水呢。一会就要出海了不恩能够吃太多。会吐的。

也是第一次坐这种木头船。之前都是快艇啊,摆渡船啊。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这个木头船可真的是摇摇晃晃啊。船头有大沙发。可以躺着去另一片海。大家纷纷照相留念。船开起来还好。不会像快艇那么颠簸。但是一旦发动机停止转动。船自己在海上漂的时候,真的晕倒吐。坐着会好一些。阳光太刺眼。准备好你的墨镜。每天都酷酷的。

出发了。出海离开我们的岛屿去一片有海沟的地方。那里也有一片浅水的地方但是没有岛。只是一片颜色很浅的海。一个一个下海之后。当然我不是跳下去地。我是走梯子一点一点下去的。哈哈害怕么。下去之后教练就说你可以趴下享受大海了。。我就趴下了。两只手扶着救生衣保持平衡,救生衣很不稳。用脚蹼的力量游啊游。我总是看不到同行的人的影子。是不是我游得太快或者游歪了。果然船上的小黑喊我说我游歪了走的太远了。哈哈。其实就是我游到浅的地方去了。深的地方就是海沟。海沟那里很多鱼很多珊瑚。我有点害怕。就能听见自己呼吸声。没有人和你一起。大家都各自游啊游。游了半个小时我实在是体力不支了。于是去船那里,可是船开走了离我越来越远。他是在掉头把船身向着我。于是我就用最后的力量没有趴在海上游过去。我是站着游过去的!哈哈!因为海特别深,只要能保持好平衡,脚蹼在海里用力。就可以身体保持向上的前进。哈哈哈。好好玩。那个时候你趴下向海里看一眼。哇塞!这么深!第一反应就是害怕。只有一个教练带着两个没有脚蹼的姑娘游了好远好远。带他们沿着海沟走啊走啊。好幸福。我总是抬头看看我是不是又自己跑偏了,于是呼吸管总是进水。还能听见耳朵里进水的声音。好酷。

上船之后船上就有水可以冲一冲身上。小黑帮我抻着潜水衣的领子往里面冲水。哈哈 当然是我自己要求的。凉水好爽啊!!!小黑也笑了。冲的差不多之后就赶紧戴墨镜批浴巾。因为此时此刻。秒黑!超级容易黑!!!!!拿浴巾裹得严严的。等待船上其他人回来。在船上看到一只超级大海龟。哈哈它来海上透透气么。还有水性特别好的小伙带着脚蹼在大海里游啊游。跟着我们的船一起游。超级酷的。在船上看我们的小岛还是感觉很梦幻。

中午回来虽然很累。洗了澡来吃饭,但是我觉得这些东西好吃到真的撑死也要吃。上次那碗鸡茸蘑菇汤比必胜客的好喝一万倍。浸提那这碗汤依旧好喝。薯条怎么会那么好吃。完胜麦当劳

他就是我一直说的餐厅的小黑。其实我已经晒黑的不行了。但是和他拍照真的超级 好!!!!因为显得我白!!!!!哈哈!!!!他和可爱!有点想他啦!有一天晚上他下班了和我聊天说,他一周只能休息一天。他家在马尔代夫的另一个岛上。离这里很远很远。每次休息回家呆一天就回来这里呆一周。每天早上4点就要起来准备早餐的服务。因为离岛的客人要在4点30开始用早餐。晚上9点才会结束晚餐的供应。就工作内容很枯燥,很想家。但是没办法要出来赚钱养家。他们所有小黑都住一起,有电视可以看,可是那些都不能真正排解心里的思念。他会帮客人合影。会和开朗的客人开玩笑。确实很可爱。

我喜欢旅途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个故事。他们组成了我的生活。五颜六色的生活。可能英语真的不需要有多好。只要你有勇气说,你就可以走遍全世界。

最后晚餐。我真的不知道那一片皱皱 的东西叫什么但是太好吃了你造吗。像中国的虾片,但是他是咸的。真的太好吃了。小黑现给你炸的哦。还有那个汤。真的是好久没吃辣的,那个汤有辣味。然后我喝了3碗实在是喝不进去了才停止。真的太好喝了。今天的晚餐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好吃。可能是最后一顿格外的珍惜。我一直在说东西好吃很定很多人会奇怪,真的有那么好吃么。我想说因为我爱旅行爱美食,所以对食物的接受度比较广,甚至是很喜欢去尝试异国风味的食物。我说的好吃仅代表个人意见,仅供参考。一定要考虑你自己的口味再决定要不要带泡面香肠卤蛋哦。

这朵小花花的来历。是有一对中的女孩过生日,酒店给准备的花花还有一群小给送蛋糕和唱生日歌。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很不在乎酒店为他们准备的一切。蛋糕没有吃就走了。我看到了觉得很没礼貌。可是我和小黑说我想要那些花花,好美丽。他就都拿来当这个桌子上。还在头上给我带一朵。那个花花不是我们平时见到的花花。是一些绿色的小叶子上面放一些一朵一朵的花花。不是生长在一起的呢。带上花花心情更好了。

请忽略那一盘 see you tomorrow 因为不吃掉就会扔掉。来自中国

白天的时候在海边遇到了那位德国妈妈。她和老公带着氧气瓶去深海水肺潜水。很羡慕他们。勇气真的棒棒的,我们相约今晚去酒吧见。因为明天我们就要离开。把小花花送给她。她很开心。你可以感受的到她的喜悦是发自内心的。她也很喜欢旅途中遇到的每一个小惊喜。她给我讲她的故事。我听得满满正能量。拥抱作别后,留下了邮箱。我会把照片发给她。她看到的时候也会因为那天的美好回忆笑一下吧 。

46岁美丽的五个儿子的,妈妈。

请让我给你解释一下这是一杯寄居蟹。第一天晚上就发现了天黑之后,沙子路上全是背着壳移动的小动物。蹲下一看就是寄居蟹。各种各样的壳。各种大小颜色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今天一定要抓几只来研究研究。

拍照的瞬间感觉它要爬出来到我脸上了。哈哈。观察了一会就把它们放回去了。很可爱。但是它们属于大自然。记得不要带走岛上的沙子或者植物。真的喜欢可以去商店买。酒店大堂有各种各样的商品卖。会比马代机场免税店便宜一些。会有小瓶的沙子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酒店大堂的商店如果给美金现金的话可以讲价稍微打折的~还有一件事。你们要记得。很多东西是made in china的。。。。不要买过了之后才发现。会有一种上当的感觉。哈哈~~~

每天都没有看到日出。最后一天天特别黑的时候就上快艇去机场了。我突然直觉告诉我。。今天我会看到日出。我就等啊等啊等啊。别人都睡了我就睁着眼睛等。后来实在是等不到了。太阳出来了!!!在船上一边颠簸一边拍照的日出。很美。在昨天晚上酒店会给你一张行程单。告诉你几点开饭几点集合去大堂。会有人几点来取行李。一切都不需要你去担心。只要安心的按照时间走就可以了。最后一天的日出都那么命中注定。和晨晨告别的时候忽然很想哭。因为晨晨说她以为来这里工作会很美好很惬意,结果发现只有她一个中国人。孤单寂寞是最大的敌人。还有8个半月才能结束工作回国。回国以后再也不会来这里。有点心疼她。她需要的东西都需要游客帮忙带过来。没有中国菜没有火锅。日子确实很不好熬。有时间就去陪她聊聊天。湖北姑娘。很有勇气。比我大一岁而已。欣赏她。

马尔代夫的免税店真的很大。各种各样的商品应有尽有。尤其是吃的特别多。巧克力各种巧克力。如果我是土豪该有多好。可惜我什么也没有买。。。。。。。对于一个特别能花钱的女人来说什么都没有买简直是一个值得骄傲的事情。这里还有中文。可以感受到中国人的购买力了么。中国人遍布全世界。

斯里兰卡机场的免税店这个会比这里便宜。所以去斯里兰卡转机的时候不要错过免税店哦!!!尽情刷你的卡吧!!!哈哈

这个巧克力来自瑞士。据说很好吃。当然价格不菲啊

这个店专门卖辣椒。很神奇吧。商店的服务员都会说中文。买这个买那个。这个好哪个好、真的听醉了我。

这些纪念品我怕全部来自中国。

明信片挺值得买的。但是。。。也来自中国。我就好伤心好伤心。

出境的时候再来一个章。你就离开了美丽的马尔代夫。伙伴告诉我中国的护照本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因为中国大景色多。每一页的景色在紫外线灯的照射下会特别美丽。所以有一本中国的护照你还是可以自豪的。回去的飞机比来的时候要好很多。有个触摸屏的小平板。看了一个电影还没结束就到斯里兰卡了。

又是走着去上飞机真的是醉了!!!!!!!!!!在斯里兰卡的飞机上,后面有很多空位。找了一个两人的空位。枕着U 型枕。开睡。可是因为是白天怎么也睡不着。很难熬的一天。下飞机之前就换好了毛衣。准备迎接北京。

飞行的过程确实很疲惫。但是我还发现一个好吃的。就是飞机上的高原酸奶,是黄色的。特别特别好吃。为此我和空姐再要一个。她给我两个!说都是我的!尽情享用!哈哈!!下飞机的时候她还说要是看到有卖的可以买一些带回家。你们都这么善良干嘛呢。我好喜欢这里的一切。下一次的旅行 是哪里?

假装我要去大海看一看了。
您好,我想咨询下您去的哪个岛,在哪里定的机票跟酒店?
美驴身材棒棒哒
赞赞赞!!!!!!!!!!
妹子身材棒棒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