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一路西行西宁-青海湖-敦煌-嘉峪关-张掖-西宁大环线自驾游

路上看到很多牧民的帐篷。

黑马河边上拍到的。下午5点多吧。到黑马河。 黑马河是个小镇。路边上有几幢房子。住宿的地方还是有。旅馆什么都有。要是想住的有特色就住湖边上蒙古包。

黑马河的湖边美景。有一对情吕在发里浪漫的转悠着。

从黑马河出来我们就往茶卡盐湖的路上赶。时间以是7点多了,不过天还很亮。从黑马河到茶卡还有100多公里。要翻过一座山。叫橡皮山。其是茶卡盐湖是个很小的地方。镇上只有几个宾馆。房费有点怪。标间180.条件是差了一点,不过在这个地方算是好的了。我们住的是青盐宾馆是这里最好的了。知足吧见议自己的朋友可以住这里人家还帮你看车呢。不过要收10元钱。

青盐宾馆
在橡皮山上见到一个估计是专门为货车司机提供加水和修车的地方。我们开车的一路上没看有灯光的地方。。突然看到前有灯。好兴奋呀。前面肯定是有人这里心就舒服多了。呵呵。感觉像电视里的新龙门客栈。呵呵因为开在山路上没看到人家,和房子。加上要是晚上。心里有点怕。呵呵

早上很早就起来了,从宾馆出去前往茶卡盐湖 ,很喜欢这个名字。“茶卡”是藏语,意即盐池,到了湖边你看到了一望无际的盐湖时,白白的以为是雪地呢。由于我们起的早7点多钟去哪里,去盐湖要经过盐湖厂区的一个大门。早上要是在8点之前进去门票都不要了。卖门票的还在睡觉呢。没来上班。呵呵。我们就没有卖门票就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