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玩记录:2016年2月9-10日春节特别企划情人湾野温泉休闲自驾露营活动完美记录

春节到了.随着车轮滚动.迎着期待的目光.回到大自然;

一条幽静的山间小道.一路绕山伴水.弯曲前行;一路颠簸.山重水复盼来的不是柳暗花明.一会儿豁然开朗,一会儿曲径通幽.这样自然纯粹;

车速明显缓了下来.瞌睡虫被简单静谧的风景彻底驱开.嗳嗳远人村,依依墟里烟.我猜想那景致.大概也就是这样的吧;

卸下背包.把帐篷直接扎在河滩上.离烟雾飘渺的温泉就几步之遥.虽然温泉看起来不是很舒服.可泡起来却相当安逸;

我们一起找泉眼.一起动手挖泡池.看着发烫的泉眼“咕嘟咕嘟”冒着泡.欣喜若狂.出来玩要的就是这份“野”味;

四下依山傍水.你可以尽情放肆.癫狂,敞开手臂你竟可以环抱住山川天空.闭上眼.听那树梢随风摇曳的声音……

仰躺在野温泉暖暖的怀抱.带着憧憬.带着向往.带着爱的杯盏.带着思念的琼浆.在今夜一杯一杯尽情;

一样的旅程.不一样的收获.我想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兄弟姐妹们都会有别样的收获.也许下次再见面时.仍旧怀念;

【特别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兄弟姐妹们给予的支持及帮助.正是因为有了大伙的包容及谅解.才使得活动完美开展;】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诚挚为各个企业.公司.单位.学校.教育机构.家庭.品牌.个人开展团队拓展.定制出游.休闲露营.徒步登山.骑行摄影.自驾越野.深度自由行.攀岩速降.亲子活动.自然教育活动等项目.如有需要请联系我们即可】

【如有需要.请联系我们即可.也请各位老少爷们姑娘们帮忙推荐;感谢!】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及公众微信:KM-compass】

【新春第一泡情人湾野温泉之景色篇】

穿过蜿蜒崎岖的道路进入大山深处里出现了别样风景一条小河两岸巨石林立边有温泉,随便抛个坑就是温泉水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风景让人心旷神怡。

【新春第一泡情人湾野温泉之营地篇】

夜色降临,你看那水边五彩的帐篷。炊烟袅袅,你看那一群吃着热辣火锅多么欢乐。烧烤炉旁的欢声笑语,原本清凉的夜晚,却没有丝毫的凉意。清晨朝阳升起,袅袅水雾,在和风里,柔美静溢。野外露营让我们回归自然,享受慵懒时光。

【蒸汽缭绕情人湾野温泉之玩耍篇】

***************

沐浴在温暖的温泉中举头看着星空想念着远方的亲人享受着温泉带来的温暖,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让冬天都暖暖的。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人们有早点吃,咱们一行人吃过早点,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心泡在热气腾腾的温泉里消除了昨晚的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