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山滑雪场

8.0
(2人评分)
50.0% (力荐)
0.0% (推荐)
50.0% (还行)
0.0% (较差)
0.0% (很差)
官方网址 0312-8861888 保定西山北乡狼牙山滑雪场

狼牙山滑雪场简介

狼牙山滑雪场位于保定市易县狼牙山脚下龙门湖畔,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这里风力小,雪质好,地形陡缓适中,水资源丰富。距离保定市区45公里、北京110公里、天津170公里、石家庄150公里。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一个得天独厚的游乐场所。滑雪场由中凯集团投资建设高标准、综合配套的保定市冰雪运动训练场地和大型旅游观光滑雪场。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用于雪具大厅、雪道、索道等建设工程。易县狼牙山滑雪场被保定市旅游局确定为“保定市冬季旅游项目示范基地”。滑雪场填补了易县乃至保定冬季运动旅游项目的空白,并使大狼牙山旅游区形成了四季稳定的旅游经济带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狼牙山滑雪场设有雪道7条,包括雪圈道1条、练习道1条、初级道1条、中级道7条、高级道1条戏雪区和缓冲区,可供游客自由选择。狗拉雪橇、木扒犁、雪上悠波球、东北风情园等娱乐设施满足了不同年龄的游客戏雪需求。狼牙山滑雪场配备进口世界品牌雪具1500套,其中单板100套,魔毯5条,进口造雪机10台,及雪上飞碟500个,压雪车一辆,4000多平方米的雪具出租大厅配置先进的电子收费管理系统,并设有狼牙山风味快餐厅可供300人同时就餐,二楼阳光热饮吧环境优雅,滑雪之余为游客提供舒适的休闲场所!

狼牙山滑雪场的点评12

(还行)

1.雪道太矮,雪道少
2.我是冬天试运营时50块去的。正常价格偏贵。
3.开门点外面挤满了人,服务人员也不安排排队,到验票点,都不知道怎么挤进去的。

优点

1.距离保定市最近的滑雪场。
2.相对保定其他滑雪场,雪道和设施算最好了。
3.取滑板什么的还是比较快的。

综合

和朋友自驾去的。狼牙山有专车保定市过去,具体百度或关注易县公众号了解。都是人工造雪,雪质一般。开门前得到,不然雪板领完了得等别人玩完才能用。传送带到头时要注意脚下,别摔了。自己带的吃的,所以饮食价格之类不了解。总体还可以。

(力荐)
不足

雪道再长些就完美了,雪场的板子不太好。自带板还有收人500押金,实在不明白是为何而收

优点

一直在二期雪场玩,缆车,人少,有几次去就我们几个人包场,那感觉非常爽。年前雪质很好,几乎天天造雪压雪,二期雪场是竞技鞋,比较专业。

综合

自带板办年卡非常合适,一年只要365元,估计是最便宜的滑雪场了吧。我是石家庄的,本地实在没有像样的雪场(已无力吐槽),狼牙山是距离石家庄最近最好的雪场了,开车差不多2个小时到。二期人少雪质好,而且是缆车。二期双板是竞技鞋,比其他雪场的旅游鞋要舒适的多。有个缓坡,会拐弯控速了就可以来二期(一般一天没超过10个人的时候),一期人太多。

• 狼牙山滑雪场

写点评

综合
注:写点评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

地图

注:地图位置标注仅供参考,具体情况以实际道路标实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