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PS:
1.左边4人是我们的队伍,右边的乱入的!!

海南东线国庆五天四日骑行-[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今天拍照时间比较多,晚上7点到达博鳌,晚餐后计划在玉带滩的最上头露营。第二天晚上还是继续骑夜路,high起来!不怕不怕黑!
两个帐篷,三张吊床,这就是露营最初的设想。为了营造点露营氛围,我们睡吊床的几个(神、我、小左)就出去找烧篝火的木材,一路都能捡到很多枯木,此处省略一千字~~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收集的柴火拖回去,一把火,燃起小熊熊的篝火,就象征着我们骑行的意志和毅力。。。

【玉带滩露营】
漫长的夜晚就这样开始了。这次我的第一次露营!出于担心沙滩那个架子承重有限,我们只搭了两个吊床,而我选择了在沙地上铺上自行车车袋直接就躺下了。往身上手脚和脸上都喷上驱蚊露,虽然还是被蚊子折磨了一小段时间~~~后来就刮起风,周围温度都下降了,蚊子倒不见了,但是却冷得让人很难熟睡。。。我还记得那是凌晨2点,我被冷醒了,当我挣扎的抬头,眼前很光亮,于是就我马上戴上眼镜,wow,so wonderful!在我面前就是整片星空,群星璀璨,照亮了整个夜晚, 不夸张的说,我看到像这样的星空都要追忆到小时候5,6岁的时候了。虽然海风很冷,但是我还是躺着望着星空,很久很久。。。
当我再次被冷醒的时候,我发现睡吊床的神和小左都不见了,正当我迷惑的时候,神在帐篷探了个头出来,问我要不要进去帐篷睡,我靠,他们竟然都偷偷溜进去超宇和才湛的帐篷里睡觉了,不过我也没怎么犹豫,外面真的太冷了~~~于是,我和神都挤在超宇的帐篷了~~~
海南东线国庆五天四日骑行-[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说好的一早起来看日出,可能太冷了,大家都没睡好,结果只有我6点跑了出去等日出。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被我生平第一次遇上了日出这个害羞的家伙。这个时候我看到才湛也醒来了,然后我们两人静静的欣赏着这美妙的早晨。

一直想尝试拍出射日的效果,后来才发现怎么摆都不像~~~算了,没吃早餐,光摆这个pose都累死了,讲究下吧 哈哈~~

PS:
1.长途骑行难免会有冲动想露营,最好自备帐篷和一套长袖衣服~~~
2.撤退的时候都要过一下常用物品清单,否则容易遗漏,我就大意把我的骑行镜落在了玉带滩上了 哭啊!!~~~

【沙滩车】
当我拍累了,我终于想起神还没起床。。。我走过去叫了好久,他们还慢慢拖拖的走出帐篷。
艳阳高照,一位老村民开着沙滩车,四个轮的那种,晃晃悠悠的经过我们的营地,于是我们就把他拦截了,哈哈。第一次体验开沙滩车,在沙滩上一路狂奔,好过瘾啊,转弯差点冲海里了~~~最好玩的是老村民还养了一只海龟,好可爱的‘旺财’;
PS:
1.沙滩车是30块/人,每人20分钟。(这个如果在景区内应该不是这个价格,我们在玉带滩的上头没人,只要拦截过路的村民,给你一次开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