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湿身】
我们在玉带滩这里折腾到差不多10点才继续上路。在前进寻找午饭的路上,中午1点20分突然下起来了暴雨,看雨势很大,我就往路边的树下躲,结果也是湿身了。。。那时手脚慌乱,都忘了相机包里有个遮雨罩,竟傻傻的站着顶着从树缝中落下的雨滴,结果 背部基本都湿透了。

PS:
1.骑行装备最好都备上雨衣。
2.骑行还是穿速干的衣服比较好,我是穿一般的T恤,吸汗性就不说了,湿身后很难干这就真的是难受啊。。。

【夺命天路】

中午应该是在兴隆附近的路上随便吃的,不过真的非常难吃,我就吃了点,也没怎么塞东西进肚子。今天的目标是在陵水住宿,因为昨晚露营没洗澡,也没休息好。所以今天下午的路程任务还蛮艰巨的。一开始觉得觉得一路还是挺好踩的,后来骑到了一个路段,路牌标识着:山路区,我也没什么关注,就是肚子感觉有点饿了,喝了瓶红牛就径直的骑过去了。
等我骑到骑不动的时候,才明白什么叫山区路了~~~一路都是蜿蜒而上,而且陡度都在45以上,我拼了红牛的劲头,骑了一小段,勉强上了3个弯段,实在挤不出力气了~~这时候真的不行了,只能下车推车上了。。。推上去都不简单,都很费劲!唯一能够欣慰的是,有上坡就会有下坡路,下山就不用踩脚踏了,当我上到顶端的时候,天已经黑下去了,只能夜间开灯冲下山去了,这种体验真的十分难忘~~~

PS:
1.骑行过程中,三餐都必须吃多点,毕竟功能饮料起到的作用也是有限的,饿着肚子骑行过度会导致身体非常虚弱。

当我顺利到达陵水的时候,我已经说话都没力说了,这是骑行过程最累的一天,晚饭基本都不想吃了,只想躺下休息,那晚他们是计划一起去按摩的,不过我真的已经累到动弹不得了,吃完饭我就一个人走回酒店休息了。
[生命不息,折腾不止Day4]-天下第一湾

主要路线:【陵水】→【亚龙湾】

一觉到天亮,终于感觉身体有知觉了!今天的行程很简单也很轻松,当然这少不得昨天的辛勤付出啊!
海南东线国庆五天四日骑行-[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2点在途中吃过可口的鹅大餐后,就继续前进。大概5点多,我们终于来到了天下第一湾的所在地了,这里很明显人烟比之前去的地方都要密集,沿路都是各种豪华别墅,真是豪气冲天的感觉。神和才湛终于忍不住要下海去玩了,我就在沙堆里到处拍拍照。

【亚龙湾露营】
夜幕降临,我们发现有三个女生今晚决定在这里露营,这更坚定了我们今晚在这里露营的决心了,呵呵。。。本来以为只有我们五人小分队要在这里露营,后续到达的六人从珠海来的分队也想跟我们混,因为晚上单车不允许下去,于是派小左去跟这里的老板谈谈,结果把老板说服了,可以让我们把单车放在岸边,还免费帮我们保管,想不到小左的沟通能力真好,这就省了很多麻烦。但是一开始只说好是五辆,但是珠海小分队也想跟我们混,于是小左又跑过去重新跟老板重新谈,本来老板是不收钱的,现在又加了车,老板就每人收20块的保管费了,就这样折腾了一把,最后把单车放好,我们大队就前往亚龙湾附近的百花广场吃饭。
广场的氛围很好,游人也很多,那晚吃的比较香,胃口特别好。

海南东线国庆五天四日骑行-[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晚饭过后,在超时买了一箱多啤酒抬回沙滩,可惜我不喝酒的,所以只能默默的看着他们跟女生喝酒聊人生了,呵呵。

PS:
1.一路上骑友都会互相帮忙,这种氛围很好,我在亚龙湾露营的帐篷就是问骑友借的;有时候骑友比老乡更可靠,哈哈。

[生命不息,折腾不止Day5]-东线美不胜收,止于三亚

主要路线:【亚龙湾】→【大东海】→【三亚】

海南东线国庆五天四日骑行-[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神和小左今天一大早就提早离队先坐车回深圳了,大队伍就剩下我、才湛和超宇了。一大早的还没来得及好好道别。虽然亚龙湾不是看日出的好地方,但是这样斜阳升起味道还是挺特别的。

才湛说大东海非常多外国妞,于是我们三人小队就此出发了!来到大东海已经接近11点,这时候人还算蛮多的,我们一路探寻,果然,这里真的好多外国人啊,但是找寻了好久,都没看到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外国妞啊,估计才湛有点失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