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Pengboche也是糊里糊涂入住了一家店,这家的女主人绝对是个精明能干的人,小房子超级干净,屋子是木屋子,推门进去我们差点以为有地热,放下行李我们下来吃饭,因为一天没吃什么东西,先点了两杯奶茶以后,我决定点两个炒饭,结果闹了个大笑话,我点了一个平原炒饭,一个平原蛋炒饭,老板娘做了有半个多小时,结果上来我就傻眼了,一盘子超级白饭,和一盘子白饭加一个蛋,,,,哈哈哈,我跟雷都傻眼,对视笑翻了,好吧好吧,只能怪我们自己没文化真可怕,估计老板也纳闷我们点的餐,后来夏尔巴雷就拿起桌子上的各种sause,给我拌了一盘饭,后来也吃的蛮香的,我和我的最牛中国背夫兼向导,13天独闯冬季尼泊尔ebc最全路线,三垭口六湖

拍了菜单记录一下,如果你不想跟我一样吃白饭,就别点plain rice 哈哈~
这家店的老板很厉害,登顶过珠峰,墙上有证书,好像还有很多其他的山,我不太记得了,一看就是很厉害的纯正夏尔巴人~

雷跟他询问了一下过几天我两的形成,第一个pass,kongmala pass,老板说这个季节不好走,走的人也不多,最好等我们到了下一个村子在仔细问问,我知道我们形成的重头戏,在后面,三个pass~~

不过不管那么多了,先睡好今晚再说,这家店除了我们两个徒步者,一个人都没遇到,自从我两夜闯南池以后,一路上就再也没遇到其他人了~~~
  • love旅人 我们走ABC第一晚也是傻傻的,不知道PLAIN RICE是什么,个个见便宜就点了,只有我点那个尼餐,后面上来4份白饭一份尼餐,我们都笑疯了,还好有从国内带的送饭榨菜,还是吃的饱饱的 2016-3-28 22:55
jennyshen 发表于 2016-2-26 16:28 十点钟左右我们终于听到了我们的航班号,顺利起飞,一排小飞机排排站,大家都是要排队去lukla的,我们的GO ...

鸟包不错
jennyshen 发表于 2016-2-28 19:15 通完Namche的路正式开始,雷看了手机的GPS说过了四座桥,再上一段大上坡就到了,听起来好像很简单, . ...

两个台湾朋友 回加都跟我说了你们的故事 哈哈
jennyshen 发表于 2016-2-26 13:16 【前传:踏上ebc之路】           对于EBC的了解我也是在2015年底的时候才被普及,起初根本 ...

每天走这么久的路程,厉害,可惜了美景
  • jennyshen 嘻嘻,还好不算可惜,美景都在后面,不过你稍微等等我,我写的慢,常规路线景色太一般了,GOKYO,跟伦踏线才是天堂啊~ 2016-2-29 09:42
jiujiu2000 发表于 2016-2-28 21:35

真假,你也在加都,走ebc么
华筝公主 发表于 2016-2-28 23:17

继续更新喔

我是太阳,问雷可能知道,jeffrey 他们没说有两个直升机下撤的嘛 。。。
  • jennyshen 哦哦~~我听说了。。。想起来了,嘻嘻,大家有缘啊,在这见,哈哈 2016-2-29 14:21
这种向导太垃圾,别人走20天就是要避免高原反应,3天从kathmandu-namche-chhukong搏命么
jiujiu2000 发表于 2016-2-29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