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峰

一念凡间,一念天堂——米mm春节双桥沟攀冰+玄武峰悠闲时

要特别感谢扛着单反上来的易安同学,一个背包加一个相机包结组真心不容易。而且往往摄影师都是给别人拍好了,自己的照片却少得可怜。。。

第三段,主要是一段不到10米的WI3,两组一起走,小A先锋,我们跟攀~~

一念凡间,一念天堂——米mm春节双桥沟攀冰+玄武峰悠闲时

(长腿帅锅的大劈叉~)

俗话说得好,什么人就干什么事,作为女友的晶晶给小A保护,易安负责拍照,我负责自拍。。。嘻嘻~~

按计划我第二个上,在易安和晶晶往上爬的时候,先把下降的冰洞打好,四个人前后用同一个冰洞来下降。

一念凡间,一念天堂——米mm春节双桥沟攀冰+玄武峰悠闲时

直到目前,我打冰洞已经几乎是百打百通了,也安全使用过很多次。但每次使用前还是会小担心一下,怕自己打的冰洞不够牢固,我想这基本上不是技术问题,是自己的心理问题,就好像攀岩冲坠一般情况下其实很安全,但我们仍然是很害怕一样,这样的心理小毛病,需要靠更多的成功经验去克服。

白海子是距离检查站最远的一条瀑布,它的底下是美丽的牛棚子,能清楚看到前年岩和柳志雄首登的猎人峰。

一念凡间,一念天堂——米mm春节双桥沟攀冰+玄武峰悠闲时

下来得比较早,接我们的小幺还没到,从这个角度和它合照一张,以作纪念。

希望有一天我变得足够强大,我会上去寻找有过你足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