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训练日期
:2016年2月28日
训练时间:8点30分-15点30分
训练路线:折腾起点-234-南天门-中寺-转子山-麒麟山(全程15公里)

重装队员: 冷峰、太阳花、大草莓、无距、杨哥、小树林、大牙、幸福心心、寻梦者、大侠、胡搅蛮缠、辉、冷月、天山雪莲、冷寒。

越玩越野队员:幸福的人、唯一、于巍義、蛋糕、蓝颜、君子黄、骄阳、简单人生、雄鹰、大石头、牟振广、军、苏苏、诺、雪域苍狼等共计32人参与!

总结:

折腾起点环凤凰山-转子山-麒麟山下山,这个路线的策划,是根据年后普遍没有大运动量,以练习耐力为主而策划的。有长度、有爬升、有起伏,但强度不是很大。春节之后,第一次组织拉练活动,让我感觉意外的是,不仅重装队员参与的人数多,而且俱乐部里的队员也热情参与,让这次活动人数达到了32人。

本次活动分别在南天门、凤凰山后山设置两处下撤点,部分参与队员因体能及其他事提前下撤。我想这是好事,每个人根据自身状况来安排合理的强度。下一次拉练将加大路线强度,并且继续设置下撤点。

不足之处:

队员负重没有认真记录、队伍行进过程中没有控制好节奏、午饭时间及地点没有明确安排,登山前的热身依旧没推广。

冷峰自我小结:

昨夜我睡的很晚,懒惰的思想环绕在大脑里,如果没有安排好的拉练活动,我可能第二天又要睡懒觉了。匆匆装包后,称一下重量才12斤。当队员寻梦者以58斤负重轻松走过的时候,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我在问自己,冷峰你离梦想越来越遥远了。前阵子清白哥哥也曾提醒过我,还有三个月了,在不系统的训练,恐怕鳌太路上会吃苦头的。下一次拉练我一定把重量加上去,拿出当年小五台拉练的态度。人生能有几回搏,对于户外这份执着,想要去那些心中圣地,定要付出辛苦,才会体会那种穿梭在梦想里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