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重装鞋,斯卡帕 Kinesis Pro GTX 尝鲜后感

自从喜欢上全皮橡胶包边的登山鞋后,终于入手一双斯卡帕 Kinesis Pro GTX,正好公司从意大利采购机器,顺便让客户帮忙在专柜买了一双然后跟机器一起回来,省去了几百的运费。

先上一张第一次穿出去活动的照片吧。

意大利专柜买产地意大利的243欧,罗马尼亚产的便宜60欧左右。

开箱照

BD鞋楦

这是跟拉斯珀蒂瓦42码的1101对比。

三双都是V底的,但是都不是一样的底。
平时跑步鞋穿40.5,这双斯卡帕买大了两个码,42.5码,穿着舒服,在深圳三夫有试过BD楦的,42码两边比较紧,很不舒服。

拿到的当天晚上就走了3公里试脚感,作为重装鞋,在水泥路面走确实太重太不灵活了,很不舒服。然后在河里泡了几分钟水,鞋面居然不怎么防泼水,2分钟左右就看着表皮湿了,不过干的也很快,几分钟就干了。

第2天穿了半天磨合,鞋内基本是很柔软很舒服的,就是鞋底太硬,不舒服。

来几张写真。

周末一个人出去露营,试鞋,重装45左右,背了一大堆腐败物资

虐后的享受,是一种乐趣。

我只能说鞋子实在太重了,鞋底太硬了,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走了2公里左右山路,就感觉很不灵活的脚。

特别是走这样的石头路,或者是比较陡的岩石路时,简直是危险了,脚底严重抓地不牢。

第2天本来是想穿越东西冲的,后来因为鞋底硬,脚底有点快要起泡了,就决定撤退,并且换上了带去备用的越野跑鞋,那个酸爽呀。

另外买了双女款的徒步鞋给妹子,妹子直接穿了去爬山,表示说灰常舒服,唉。
看来重装鞋不是那么好驾驭的,也不是什么路况都能适应的,本来是要加一双硅胶鞋垫去的,还没到货,但是硅胶鞋垫也蛮重的,加上死沉的鞋子,那又是尴尬的两难境地了,呃。。。。

硅胶鞋垫到手,加上去以后,鞋子预留的空隙就没了,鞋码正好,脚感舒适,下坡不打滑,脚底不摩擦,简直完美,在附近的山地碎石路走了几公里,没毛病。
  • 晨曦缘 其实我一般不怎么评测鞋子,我对鞋子并没有深入了解,所以经常到别处取经,不过我对冲锋衣设计研究比较多,因为我前身就是做服装的。积累了一些设计经验。 2016-12-9 01:32
  • 随波不逐浪 网购的硅胶鞋垫终于到了,加上去以后脚感舒服完美,附近的山地走了几公里,近乎完美,鞋码预留的码数加了硅胶鞋垫正好合适。 2016-3-5 22:41
  • dyjs_dd 我说老群主,外面玩够了吧,好回来啦,艺术是很重要的,有了艺术才能更好的户外。离开一个月,想你啦。 2016-3-1 23:29
  • 鼎鼎党 这类重装鞋泥泞碎石徒步是专项,貌似第一次穿1030时也是不会走路了,适应了2-3个小时。 2016-2-29 16:36
  • 4897403zt 造型还是。。。。拉风 2016-2-28 22:59
这个鞋底设计看起来是走泥土及小碎石路
随波不逐浪 发表于 2016-2-28 22:45 自从喜欢上全皮橡胶包边的登山鞋后,终于入手一双斯卡帕 Kinesis Pro GTX,正好公司从意大利采购机器,顺 ...

造型还是。。。。拉风
裤子真骚。。。。。。。。
鞋子太大了不合脚。。。。
波波啥时候回来继续带领我们搞艺术?
老群主,你的裤子真骚,那么热的天,你穿这鞋子,热不,老群主你不回归我们的怀抱了,艺术何在啊
说的艺术呢?淫波,你太不讲究了,自己却中途卡了油,期待波波回归
期待波波回归
靠,波波这么骚,还红酒牛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