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徒步捷坂村至牛项村至梅洋村

这位大叔级的老驴友,心态好,懂的生活,全国各地都跑遍了,目前每年都到国外旅游,徒步使他的身体棒棒的!

这位莲姐是我的的队长,每次都是她安排线路,是位徒步资深驴友!
徒步捷坂村至牛项村至梅洋村
这位就是把我引入徒步队的蔡头!

他们虽然都到了退休的年龄,但他们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简单,纯仆,深深地感染了我,真希望我到他们这个年纪还保持着对生活的激情!
       一路走过山谷幽静,在山顶高处,望着远处的贵安新城,连绵不断的翠绿山峦,在白云的环绕下,显的天地之宽!陶醉其中的美妙真是无与伦比,别有一番意境。驴友们集体在美景前合影。
     有时你会在不经意的抬头瞬间反而会悟到一些事:其实生活挺美好的,关键是你如何动起来,随时随地慢性愉悦自己,成为一个快乐美好的人。有时,其实真的是自己的问题。虽说生活有时是个魔咒,永远在操纵着你,让你慢慢失去光泽,不能顺畅呼吸;但你得靠自己调整,从细小的环节改变自己的心态,创造美好,享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