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关于婚纱造型
这次为了拍照带了两套婚纱,一条飘逸型的,一条鱼尾。都是当地的婚纱馆免费借给我的,代价就是拍回来的照片给他们做宣传。
至于拍照的造型,其实我也没有刻意做,就用了在米克诺斯买的一个花环,化妆的话,也是自己随便捣鼓了一下,打个底,花点眼影眼线,为了省事,特意在出发前嫁接了假睫毛。。撸主也是实在懒得不行的一个人

给想去希腊自拍婚纱照的美眉们的一些建议:
1、尽量带轻便一点的婚纱,最好不要带蓬蓬纱,一来不方便携带,二来个人感觉可爱风格的蓬蓬纱在圣岛上不是很适合。
2、带那种可以拆卸的拖尾婚纱。如果你想要拍出大气唯美的风格的话,拖尾是少不了的,但是你如果穿着拖尾在圣岛爬楼梯,也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
3、纱质的会比较适合凹造型。 因为纱的质感比较轻,所以风一吹纱就可以飘起来,拍出来的效果会比较仙。
4、最好带长头纱。因为撸主喜欢大气唯美风,所以长头纱是少不了的。但是为了图方便,撸主就在万能的淘宝上随便买了一条头纱,结果收到的时候真的不!够!长! 最后拍照的时候它真的没有派上太大用场。
5、头饰记得提前在某宝上买好,花环式的或者蕾丝的都可以,这就看个人喜好了。出发前记得在家里自己捣鼓一下,到了那边就不用费时间纠结怎么弄了。
6、对于不太高的美眉,最好穿一双好走的鞋,再带一双高跟。因为圣岛的路非常不好走。
の爱琴海--希腊蜜月圆梦之旅

我们的团是5月17日晚上在北京集合。所以我和W先森提前一天就到了北京,去了天安门广场,故宫,鸟巢。 这里我就不做太多说明,就只上几张照片吧

阿提哈德航空飞机上的餐食,还不错哦。

阿布扎比机场,果然是土豪国啊。 说起来跟阿布扎比还是挺有缘分,作为中转站,本来是不能出机场的,但是谁知道最后一天我们返程的时候居然灰机延误,因祸得福多了一天在阿布扎比的时间,也让我对这个城市有所初步了解,游记后面会再仔细跟大家分享。

上飞机之前换了长裤。上面温度调得很低,实在太冷。
の爱琴海--希腊蜜月圆梦之旅

在首都机场集合,准备出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