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の爱琴海--希腊蜜月圆梦之旅

本来我们行程里面是没有宪法广场的,但是因为小Q之前做了攻略,大家都很推荐宪法广场的卫兵换岗仪式,所以就跟导游要求说能不能挤点时间去看看。。
可素,从卫城下来匆匆忙忙赶到宪法广场的时候,换岗仪式貌似已经结束了。好遗憾,不过这也给了我再来一次的理由,只能这也安慰自己咯~~
の爱琴海--希腊蜜月圆梦之旅

TIPS:1、如果想要看宪法广场的卫兵换岗仪式的话~ 一定要准点!准点!准点!  重要的事说三遍~~每一小时准点时分换岗一次。每周日上午十一点会举行一次大规模的换岗仪式,有军乐队伴奏、仪仗队表演等,场面壮观。大家MARK了吗?

第二天:米克诺斯——风车之城
一大早,我们就从雅典出发去米克诺斯了~~~
从雅典到米克诺斯,我们是乘坐的大船。船程八小时。
参考船班时刻:0805/1230
の爱琴海--希腊蜜月圆梦之旅

在这里给大家提个醒,希腊上岛的船分为快船和慢船,快船的时间大概是4-5个小时。慢船的时间将近8个小时。爱晕车的小伙伴切记一定要乘坐慢船,因为快船真的非常晃~~去往圣托里尼岛的时候我们乘坐的快船,整个船上全是呕吐的声音和小孩子哭闹的声音,连偶这种平时不怎么晕车的人都吐得稀里哗啦。 还好小Q恢复得快,不然真的很影响旅行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