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这是一篇乱七八糟的游记
----------------------------------------------------------------
我的新浪微博:@-天弓-

还是老规矩,先铺行程~

D0:成都上海-德里(好诡异的航程,南辕北辙!)✈
D19:杰伊瑟尔梅尔
D20:杰伊瑟尔梅尔-德里
D21:德里-上海-成都

这次算是走了印度的九个城市,那就先放九张照片吧。
新德里
斋普尔
梅兰加尔古堡
杰伊瑟尔梅尔

出发前发生的一些事情……(关于签证)
几个月前,小伙伴在群里吼谁要跟她去印度,这符合我先走艰苦地区的旅行准则,简单咨询她去印度的手续,并喝了一台后就确定要去了。想着跟环球旅行大咖一起去,一切事情都不用自己操心,就把出行印度的事情完全丢到一边继续到山里面野去了。
直到有一天,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
十月十九日!对就是这天,小伙伴居然告诉我,我印度的电子签被拒了!
我的神啊~我做了什么孽啊,去个印度还要被拒签……后来得知这件事已被小伙伴及其朋友们疯狂嘲笑......
立刻重新准备资料并联系中介准备纸签。
我买了第二天最早的航班直飞广州。不过之后遇到的事情也证明我直接飞过去是正确且唯一可以顺利拿到签证的方法。

玩了几年魔兽世界的最大收获就是去国内大部分一线城市都有当年的战友接待,享受一顿精致的粤式美食后美美入眠,脑中回响起当年的口号--“为了部落”,“尘归尘、土归土”……

在我的强烈要求下,22日随中介来到印度领事馆面见签证官。工作人员听到我的名字就说签证官早就想找你聊聊了……呃!出什么幺蛾子……等待两小时后终于见到了签证官大人……原来是我的职业别人起了疑心,任凭我怎么解释摄影师和记者的区别他就是不给我签。最后我也是没辙了,直接说反正明天我要拿到签证,你看你要什么资料我都补给你,于是有了下面一个奇葩保证书……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在得到此保证书后,签证官大人终于同意第二天给我签证。我也赶快告诉我的小伙伴们,不用执行plan B了。

顺利拿到签证,戏称为史上最贵印度签证新鲜出炉……搞个签证前前后后花费5000(很大原因这正是广交会期间,酒店那个贵啊)。

下午三点拿到签证,带着疲惫的身体赶快买机票返回成都。

印度游记正式开始^_^ 准备行李
关于包——最开始纠结是用行李箱还是登山包?得到的回复是如果你想在满是粪便的大街上拖着你的行李箱的话,也没人会反对……好吧,这回答简直是鄙视我嘛。好歹偶也是玩过多年户外的人啊,这次行程的主要收纳就交给登山包了。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纠结了老久,最终还是没带太夸张的摄影器材,一机两头搞定此次行程的主要摄影设备,当然还有gopro和水果手机。说到拍照,这次行程太紧张,印度这个国度我认为主要是拍人文的东西,走马观花很难拍出精彩的作品。

强烈推荐,宜家买的密封袋,装内衣裤神器!双层密封条,异味不再泄漏……

之前问小伙伴带什么衣物,被告知带装逼的……百思不得其解!左思右想,印度这地方怎么个装逼法!最终带上一套户外装以备后患,事实证明这太正确了。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由于是背包,大型摄影包就不合适了,带上小型多功能摄影包。10月11月的印度真是艳阳高照,所以墨镜也就不能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