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同行小伙伴
————————————————————
马上要到德里了,是时候介绍一下同行小伙伴了。在国内的时候就有人问我们是通过什么方式结伴的,思索半天我们回答是网友……

边缘儿:此次行程的发起者,开始我也以为是整个行程的计划者,全程首席翻译官。当然她身上被网友贴上了很多标签,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我就给她贴三个标签吧——工作狂,旅行狂,人民好教师。也许是工作变动的原因吧,她这一年来真的是全部在国外玩耍。第一次见面后她留给我的印象是有点高冷,不过在后面的接触中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很多时候甚至有点逗比。不过确实在任何人面前她都能侃侃而谈,可见她脑容量之大。
对了,由于她对gopro镜头的运用炉火纯青,所以还是此行gopro全程教官。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哪吒:学霸?由于家里不认同她做淘宝电商是份正经工作就考了个研究生读着,同时还是国家一级短道速滑运动员。一听这就知道是东北那嘎嗒来的人了。时不时在景区来个后空翻引来一群游客的围观。天啊,我们真不是卖艺的,不要钱不要钱。
口头禅:我中毒了,需要解毒。(也就是饿了,需要吃饭……这2个女人一路都处于这种状态,我们说好的减肥之旅就此泡汤。)
口头禅二:嘴炮上膛+各种挤兑人的段子相拥而至,这让你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小德子:我们中年纪最小的,但好像是因为在德里坐突突车的时候,司机硬说他是我们爸爸……我在此佩服三哥的想象力。然后他的称呼就改成德叔了。
在见面第一天哪吒就把德叔的发型搞成我完全不能理解的状态,再加上手臂上霸气的纹身贴,我倒是相信遇到危险的时候把德叔推到前面,夜晚再用手机电筒照亮他的发型和纹身,这样一定没有恐怖分子敢与我们为敌。
其实在后面的交谈中知道德叔是个虔诚的佛教徒,来印度很大的目的是追寻佛教发源的。不过这和我们此行的目的不太相同,幸好德叔在后来“邂逅”好心姑娘的帮助下完成了他的愿望,不然他一定对此次行程失望透顶了。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 天之银翼 印度佛教衰落了,被莫卧儿征服后国家推行伊斯兰教,本体兴起印度教,所以我觉得估计未必有中国这边真传的多 2016-3-4 00:46
天弓:旅行那么多年,有时也会随着性子毫无计划,这种旅行方式可能让你获得很多和普通游客不一样的体验,也会让你错过很多大家公认的美丽景色。不过我认为这种订好返程时间的国外旅行,计划还是做得详细一些好。毕竟这种旅行方式时间是有限的,我们也还没土豪到可以随意改签机票,增加预算以支撑天数增加的行程。
我对旅行的观点是,住可以相对节省,吃一定要吃好,最重要的是要喝好。
想了半天,我此行口头禅也只能是:老板有啤酒不了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德里-混沌与新生交织的城市(D1-D3)
-----------------------------------------------------------
德里这座拥有3000年以上历史的古城,单就其年限来说她的魅力足以和世界上任何一座文化名城抗衡。即使是新德里也拥有100多年的历史,年头比许多国家都还久远。特殊的历史造就了不同建筑风格的强烈冲撞,让我这个外行人也能大饱眼福。

当我们到达德里英迪拉.甘地机场的时候惊呆了!并不是说这机场的规模有多大,这机场的设计真是太棒了!在有限的空间里完整的诠释了印度的文化,传统和现代的完美融合,真不愧是国家的一张靓丽名片。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过了安检就是免税店,由于我是面签,跟小伙伴入关的时候是两条通道。还算顺利,20分钟通关……接着花了整整一个小时等待我的同伴。原来是她录入指纹的时候设备弄死不识别……想起当年在华为的朋友说他们把最烂的设备卖给三哥的对话,我想这指纹录入器不会是你卖的吧。

看到一家换钱的,价格很不划算,但是身无分文,很无奈还是换了一些。之后的行程证明机场的汇率是是最不划算的,最划算的方式是通过成都银行金卡直接在标有银联的ATM机上取款。

出了到达口,此次行程的四位小伙伴终于聚齐。还没来得及合影,边缘儿和哪吒就做起了行程规划,因为我们连今晚住哪里都没安排。这里我只想说,一位学哲学的加上一位统计学毕业的黄金组合确实强悍,我们未来20天的行程在短短30分钟内就新鲜出炉了。之后证实这个行程还是相当科学的,没浪费太多时间。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印度,是我到过荷枪实弹的军警出现频率最多的国家。回想起几年前的恐怖事件,这样的安保措施也让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