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带我们上下高塔的就是这位……因为在清真寺内信徒是要求戴帽子的,一些地方也会要求游客戴,如果你没有就会发给你一顶这样的塑料筐。由此可见他是位虔诚的穆斯林。他除了带领我们上下高塔外还负责用我的相机给我们拍合影,并似乎给我们介绍些什么,虽然我并听不懂。
当然这一切不是免费的,最终我们支付了他300卢比。
这笔开销看上去也不是强制性的,是我们从高塔下来后冒出来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他很穷,让我们给他一点钱,数目也是这位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的。

清真寺出来返回新德里火车站,这回真的是要买票了!搞了半天,我们连售票窗口在哪里都不知道……
外国人买票的地方和当地人不在一起,加上三哥的标识估计得真正开了挂才能读懂,所以我们在寻找国际旅客售票窗口上就花掉了不少时间。

好容易问到国际旅客购票窗口的大体位置,再次穿过那个天桥,向轨道上停靠的列车看了一眼!天啊,我们不会真的要坐这么拥挤的火车吧……

终于到达国际旅行窗口!
边缘儿、哪吒在和售票员经过1小时的斗智斗勇后终于搞定了未来五段火车的票。
让人崩溃的是她们买的都是最低等级的卧铺!天啊,真的是穷游啊!要知道五段火车票加起来才1800卢比/人,没记错其中最长的一段可足足有1800km!
这也标志着我们正式确定此次印度行的行程。

今天是个重大的日子,因为搞定了未来的行程,买好了传说需要预定的火车票,必须好好犒劳一下自己。
今天是我到达印度的第一天,一定要好好品尝一下这里的美酒。

看到一家貌似还不错的餐厅,其实是家酒吧……
问老板是否有食物,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一行四人就开始了豪吃!
老实说这第一顿在印度吃的正餐比想象中好太多了,虽然做法比较单一,但口味和国内并没太大的区别,只是那个夏威夷沙拉……
麻烦能不能专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