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这只是我们喝掉的一部分酒,我们几乎把酒单上不同品种的啤酒挨个点了一遍……
这也是我在印度喝酒选择范围最多的一次,今后基本就只有一种啤酒了。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由于硬菜吃完后还喝了挺久,老板拿出免费小食品来给我们下酒。

姑娘就是爱美!
当她们看到街边的做海纳纹身的小摊,这下谁也阻止不了她们掏腰包了。
结果两人硬是每人花了1500卢比纹满了半截手臂。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来了…
ps:印度的绝大部分酒店都没有双床标准间,至少我们遇到的是这样……也许是因为我们穷游的缘故吧!

我们队伍迎来一个新朋友,来自上海的朱大哥,在我们面前表现出印度通的感觉,可是他也是第一天到达德里。而且之后我们所体会到的和他的描述完全不同,估计他是太相信LP了!

不管怎样我们在他强烈推荐下以一杯味道浓郁的印式奶茶拉开了今天的序幕。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老实说这奶茶可谓是真材实料,因为里面只有三样东西——牛奶、茶、糖。制作简单,绝对零添加,两分钟后我已经掌握这种风靡全印度饮料的做法。由于口感极好(除了太甜了),以至于现在在家经常也会煮一杯。

奶茶店老板的妻女,看报纸的是他父亲。

喝完奶茶大家决定在旁边的一家小店解决今日的早餐,只因为边缘儿看到橱窗上放着辛拉面……
我说这你才出来几天,就想辣椒了!
人生有两个魔鬼,一个是口音,一个是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