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

飞来石下穿雪海 汉山金顶赏奇峰

一路走来,穿洞绕石,这天然的巨石,错落有致地装点着大山的自然景观,与大山浑然为一体,相映成趣

这块巨石,状如元宝,队友们都上去沾沾喜气,瞅瞅那一个个的财迷样,哈哈哈哈。。。但愿大家多多发财
继续前行,前面道路狭窄,只能容下一人通过,队友们耐心等候,依次通过
山回路转,登至山顶,极目远眺,好一幅浓墨重彩疏密有致的山水画,而我此时就身置其中,临风而立,有一种爽的感觉
不管怎样的走,我们都在大山的怀抱里,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爽劲的山风,我们在远离红尘喧器的宁静里,以一身疲累,换得了心灵的休整与放松
盗花香 发表于 2016-3-2 16:23 2016.02.27跟随风云纵队,徒步12公里,从老鸦岔飞来石穿越到汉山金顶,虽然已是初春,可乍暖还寒,大山深处 ... ...

欣赏小秦岭自然美景,体验冬日穿越快乐!
盗花香 发表于 2016-3-2 16:28 这是风云纵队从老鸦岔飞来石穿越到汉山景区的航迹图,虽然路途不远,可难度相当的大,这是我跟随纵队岀行难 ... ...

再往前走,远远的望见飞来石,两块巨石好像一对儿情侣,相拥而立,不离不弃,我们也只是远远地望了,来日定当近前一睹芳容
盗花香 发表于 2016-3-2 16:30 凌晨6:30分,纵队32位队友乘大巴车长途奔袭灵宝市故县镇,由于山里常年积雪不化,到了镇上,再分乘5辆越野 ... ...

冰雪湿滑的山间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