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驴行驿站——打造桂林古镇特色旅游,增加桂林新亮点!

在来桂林之前曾经一度徘徊在云南西藏的大地上,一直以为那里就是苦苦追寻的天堂,于是就在那里创建自己的家园。生活在那里和当地的人民和谐相处,看到了自己认为是世界上最美景观,体味到了自己认为是世界上最美的生活。因为那里的风景和人民让我觉得那就是天堂。后来有了自己的驴窝--客栈,同时也是广大驴友的窝。慢慢地也就看到不仅云南和西藏是美的,其实祖国大地到处都有美的风景和淳朴的人民,在那里您能体味到生活的乐趣。也是有了这样的想法,来到桂林,去了解桂林,决定在桂林为自己也为了和我一样寻找天堂生活的驴子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窝,于是就创立了桂林驴行驿站。在这里我放飞自己的心情,在这里我看到了淳朴的民风,找到了遗留下的文明和古村落。也走出了属于广大驴子的徒步路线。所以这也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桂林驴行驿站。
桂林驴行驿站——主要是为来桂林和经过桂林的驴友提供装备补给、户外旅游路线资讯、交流和结交驴友的一个平台,驴行驿站的宗旨是希望打造桂林旅游的新亮点,这个是桂林驴行驿站的户外宗旨,还忠诚的为每个来桂林的驴子打造最好的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