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带着云朵去旅行] 我爱的人儿都在身边——阳曦普吉

我们回去的时候人家正跟外婆以及两位阿太在沙滩上玩,看到我回来更是开心的不得了。据我妈说小家伙早上看众人离去她被留下非常不开心,直到睡完午觉到沙滩上玩时才开心起来。

夕阳西下,海边美呆了。

回酒店洗漱完毕我们又去了昨天的那家饭店,大家跟饭店服务员及厨师俨然已经成为老朋友,尤其是舅舅,虽然英语只会HelloHello,居然也能跟他们聊上半天。众人喝啤酒的喝啤酒,喝椰汁的喝椰汁,聊着这几天旅途中的趣事,快乐极了。

DAY 7 普吉—曼谷

我们从普吉回到曼谷了,心里满是不舍与留恋,洁白的沙滩蔚蓝的海水热情的阳光温暖的风,还有大家的欢声笑语。明天舅舅一家就要先行回国了,明天早上云朵就找不到贝贝舅舅了,想想好伤感啊,还没回家呢,就开始留恋了。这次旅行虽然还没结束,但它绝对算得上是我最爱及最完美的旅行之一。说实话我之前一直觉得这么多人的旅行会不好玩,事实却是超级好玩超级成功,尤其是身边全是爱的家人,大家一起度假的感觉实在太赞。

我们的飞机是普吉—曼谷12:00-13:20,原本计划到了曼谷后先到酒店check in,把行李放下后马上出发大皇宫。无奈在机场等车等了会儿,车在路上又堵了会儿,最后司机开错酒店又绕了点路,等我们到酒店已经快三点,去大皇宫已经没时间了。备注:大皇宫的最晚进门时间是下午3:30,过了这个时间就只出不进了。

去不了大皇宫,下午的时间便空了出来,大家也觉得自在,先在酒店里睡个午觉好了。

我们的三居室的套房,性价比超级高,厨房客厅洗衣机阳台样样都有,装修风格还是我喜欢的简约风,这么多人在一起,云朵可开心了,在大客厅里玩得自在,连外公都感叹,我们这一路玩下来,住的酒店是越来越好了。我爸看到厨房更是激动的不得了,主动表示接下来的晚餐被他承包了,大家都不要去外面吃饭,他要亲自掌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