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带着云朵去旅行] 我爱的人儿都在身边——阳曦普吉

到曼谷后我的牙龈及喉咙就开始肿,吃东西就不用说了,连喝水都会疼,肿的右侧脑袋也时不时地或晕或疼。因为疼,基本上也没什么玩的心思,连拍照都是勉强撑着的。

虽然后面还有个寺庙,但因为天气太热,队伍里的老人及小孩体力消耗很快,于是我们提前打道回府了。

这天接下来的时间,我基本上就是在床上度过了。好久没生病,更是从来没在旅途中生过病,这次实在是始料未及,想我身壮如牛自以为抵抗力无敌的人也有今天,看来真的是太过得瑟老天都看不下去了。

基本上就是与美食绝缘了,什么鲜榨纯石榴汁、青芒、榴莲……都无福享受,空有一颗蠢蠢欲动的胃,却只有喝稀饭的命。疼起来基本上就是半条命已去了,只想窝床上疼个痛快,哪都不想去。

下火的药也有在吃,不过丝毫没有好转,出门买了止痛药与消炎药,无奈吃了也不见好。庆幸自己定了个公寓酒店,可以自己做饭,还能吃上爸爸煮的粥,不然真的要折腾死了。

DAY9 大皇宫—BigC购物

于是这天原计划的大皇宫以及法身寺万佛节法会我都没去,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我虽然不能去,可是不能连累大家啊,所以第九天的行程就是我带着云朵留在酒店,剩余部队去大皇宫游览。发几张老赵拍回的照片,没想到大家对大皇宫的印象非常好,尤其是外公外婆,对大皇宫的喜爱程度居然超越大城,老年人的心思真是猜不透啊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