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

跟着周董去旅行-欧洲三城

第二天一早,天文钟塔楼一开放(早上九点)我们便登上塔楼俯瞰风景。这是天文钟里的电梯!布拉格很多传统建筑里的电梯都是圆形的,包括我们酒店。

熟悉的风景,不同的角度,我便给它加了些淡彩。

从天文钟塔楼遥看河对岸的城堡区是这样的,应该是布拉格宣传图的经典构图了吧。

之后我们准备过河,先在河边用超级轻巧的迷你三脚架拍了张自拍,你觉得怎样。

从河边已经可以远眺布拉格城堡建筑群,就在不高的山上。

查理大桥上有不少工艺品小贩和画师,据说都是政府认证过持证上岗的呢。一位东方美人正在画像,画出来的都是惟妙惟肖。

过了查理大桥,我意外发现底下有个好看的桥洞,嘿嘿地球人已经不能阻止我摆拍了。

路过一个莎士比亚书店,哈哈还没来得及看到巴黎的莎士比亚书店,就看到了布拉格的。不知道是不是连锁的,我觉得……不是!

悠然的自行车党。

这是在伏尔塔瓦河西岸,查理大桥北边拍的。其实是我下山后拍的,不过为了景点的统一就放在一起了。个人感觉这个拍摄点也很棒,不逊色于周杰伦与昆凌的拍摄点。

TIPS:他们的拍摄点在查理大桥南边,应该就是我前一天傍晚拍天鹅的地方。大家可以找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