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南得一见,非凡南澳大利亚

【开头的废话】

你看,但凡提起澳大利亚,最常说到的都是啥悉尼墨尔本黄金海岸大堡礁,能看到的澳洲游记大多也是这些个地方,这可是个领土面积7686850平方公里的国家啊,比我们神州大地就小那么一圈,去个悉尼啥的就跟到中国逛逛上海差不多一个级别,这么巨大的土地,景致变幻莫测,应该会去很多次才能把它走全吧,这次就先从南澳大利亚开始。

但是!谁告诉我11月的南澳大利亚是夏天来着?!
生活在中午20多度,早晚2度的地方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只带了夏装的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寒风里瑟瑟发抖,除了从昆明出发的时候带的一件薄外套和那条长裤之外,剩下的只有T恤和短裤。这地方不刮风还能顶顶,一刮风我就只剩半条命,开车的时候还好,只是大多时候都得在海边顶着大风拍照再来个日落星空什么的,唔,心旷神怡~

所以整个行程中我都在羡慕小伙伴的羽绒服,真睿智啊,夏天出行带个羽绒服,从第一天穿到最后一天,后面她大概看不下去了,动了恻隐之心,支援了我一件薄外套,翠绿色带帽子的。唔,帽子颜色挺雅致,为了保暖,忍了啊。穿就穿了,你别拍照啊。不是不想临时买衣服,而是想买的时候根本没地方买啊~银鳞胸甲,两金一件~二件薄外套依旧顶不住寒风的侵袭,在条件允许的日子里,我只有裹着酒店的浴巾出去拍照。

!!众人看我像傻逼,我看自己亦如是~!!

不要紧不要紧,一切都不要紧,冷点没啥,饿几顿也没啥,南澳大利亚的这些个景色难得一见。在这段美妙旅程的十天里,一路贯穿了澳大利亚最美的海滩,最葱郁的森林,看到了澳洲特有的各种野生动物,品尝过上乘的葡萄酒,我还会挑个春暖花开的日子再去一次,弥补下这次未尽的几个心愿,星空没拍,日出没拍,内陆没去~澳洲真是大大大大了。

这是我开始折腾视频之后的第二个成品。请戳https://bbs.8264.com/thread-5235140-1-1.html
第一个在我的库克游记里,请戳视频对我来说是不务正业的行为,行程的间隙拍了些素材,回来剪辑的时候天昏地暗,凌乱杂碎,不过应该比上一作要好不少,里面小伙伴在海边裸(zu)奔(pao)的画面以及片尾乳房颤动的那几个片段我很满意,真有,我从不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