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蓝色梦境塞班岛

想来自己也去过了不少地方,每年都会借着假期出去旅行,只不过一直没有写过游记来记录。正好这次和女朋友一起到塞班来度个小假,逃离帝都的低温和雾霾,就先把这次的旅行写成游记吧。其实好早就知道塞班了,在跑男去之前就有所了解,毕竟在太平洋战争里塞班岛占有一席之地。这次出来玩说的是去海岛,本来是准备去普吉 巴厘 长滩 薄荷或者苏梅岛的,无意间翻到一篇关于塞班的游记,发现这里可以上天下海,也能自驾休闲,景色好人还少,而且居然还是免签,还有比这更适合我们出来玩的地方吗,当时就做了决定,就是塞班了。准备工作其实没啥,上携程订了一个自由行的机票酒店套餐,机票与酒店的行程单和护照带好,基本上不需要准备什么,非常省心,入境需要填的表格飞机上会发,不明白的问一问空乘也就填好了。我们俩英语虽然说不上多好,不过日常简单的交流都能应付,所以直接就放心地上岛了。

蓝色梦境塞班岛

照片出自iphone,gopro和5D3,因为实在懒得带电脑来修图导照片了,于是给相机装了wifi存储卡,可以直接把照片传到手机里来,所有照片都只是简单用vsco调了一下色或者拿snapspeed简单修了一下,全部都是手机上完成的,不过效果还是不错的。5D3挂的是24-70II,万能头嘛,啥都能拍,出来不想背太多东西,不然出来就不是旅游了,那完全是负重锻炼啊。而且白天好多景色我觉得现在手机的拍照水平足以了,一款好的修图软件基本就能让你分分钟出大片,当然夜间的拍照能力肯定是严重不行,所以我这次还是把单反背上了,但是修图就用手机解决了。

为了保险起见我们早早就来到了机场,办理登机手续的时候前面有两个去韩国的旅游团,感觉每个都得有三十来号人。从到机场到托运完行李足足就用了快一个小时

蓝色梦境塞班岛

免税店逛了一圈发现并没有什么要买的,主要我们两个都是学生党,免税店里的烟酒和国际大牌对我们都没太大的吸引力,而且女票早就把购物重心放在了仁川转机的时候。眼看距离登机还有好久,两个人干脆玩起了自拍。

韩亚航空的航班,从中国自由行去塞班基本上都要搭乘韩亚的班机到仁川去转机,貌似国航还是东航也有直飞塞班的不过都是跟团的半自由行。我们两个都是喜欢自己来安排时,间当然是妥妥的自由行不考虑其他行程。定的是携程上的机票加酒店的套餐,不过一般套餐都是六日四晚,也就是实际在当地玩四天,但是想到第一天是半夜到达塞班如果第二天一大早起来玩未免太过于疲劳了,既然自己定行程当然就是图个舒适惬意,所以我加了一天在塞班住五个晚上,第一天上午可以睡个懒觉。